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港姐2022:港姐2022︱許子萱13歲真面目曝光 被爆自傳滯銷減價促售 #港姐 #港姐2022 #許子萱 #香港小姐2022

今年港姐如箭在弦,一眾候選佳麗正積極備戰,早前更獲TVB安排到愉景灣特訓,7天特訓期日前亦已屆滿。正式準備踏上舞台對決。當中被指是「學霸」的許子萱,初 ...






今年港姐如箭在弦,一眾候選佳麗正積極備戰,早前更獲TVB安排到愉景灣特訓,7天特訓期日前亦已屆滿。正式準備踏上舞台對決。當中被指是「學霸」的許子萱,初階段已脫穎而出,除了樣子出眾兼好身材成為焦點外,早前更自爆22歲已推出自傳,並正籌劃推出英文版,當中提到自己的「傳奇」經歷,表示:「12歲赴美後的10年拚搏,從最年輕的新東方STA老師,到錄製《非誠勿擾》,再到華爾街的投行分析師,一路走來跌宕起伏,歷經坎坷艱辛,種種砥礪!」


不過所謂樹大招風,有讀者向東網爆料,指她的自傳在內地一個網站中每月只成功出售一本,而在另一個外國網站中更需要減價促銷。自傳由原定售價19.95美元(約156港元),最終需要8折出售,但仍泛人問津,銷量排行榜在低位。同時,亦有讀者爆料指她13歲時臉上長滿暗瘡,但愛心爆棚的她曾探訪癌症病人輸出正能量。片段所見,她當時以相當流利的英語發表意見,相當充滿自信。13歲的她當時膚色偏黑,雖然略有化妝但技巧仍有待改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