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林利與台妻Erin上月宣布離婚 未夠一個月迅速復合曬恩愛 #林利

香港藝人林利與台籍妻Erin於6月時傳出因為林利拒絕性生活而爆出離婚風波,當中亦涉及Erin的媽媽向林利施襲,所以離家出走。直到7月18日,在林利與E ...




香港藝人林利與台籍妻Erin於6月時傳出因為林利拒絕性生活而爆出離婚風波,當中亦涉及Erin的媽媽向林利施襲,所以離家出走。直到7月18日,在林利與Erin結婚周年紀念日之後,Erin就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同意翌日就去離婚。而Erin早前突然發文指有男人在她家發酒癲,更把她的手機掟穿牆壁,她更留言:「暴力相向的男人真的是受夠了!」

日前,在二人宣布決定離婚後不夠一個月,林利及Erin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合照,二人又和好如初,Erin留言:「好久沒吃現場的!味道一樣好,每次都吃外送,其實現場吃更有感覺。」更見林利捉實Erin合照,更露出手上的「婚戒」曬恩愛。更有人發現Erin把上月答應「明天去離婚」改成了「找天去離婚」,有些網民在Erin的社交平台留言:「又一起了?」而Erin也毫不客氣的回應:「你是在勸離嗎?怎麼了嗎?」還把一些說話難聽的人加了黑名單。

點擊睇Erin與林利的發文:

Erin的牆被掟爛了一個洞。(Erin fb)


Erin分享的千字長文。(Erin fb)


Erin分享的千字長文。(Erin fb)


Erin分享的千字長文。(Erin fb)


林利日前的發文。(林利fb)


Erin上月宣布離婚。(Erin fb)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