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TVB總經理蕭世和爆霍啟剛擔任港姐評判 指對方最想睇港姐穿國服 #TVB #港姐 #霍啟剛

今年是《香港小姐競選》的50周年,準決賽及決賽將會分別於9月4日及25日舉行,而決賽更會移師至紅館舉行。有關今次比賽的大會評判名單尚未公布,無綫電視( ...




今年是《香港小姐競選》的50周年,準決賽及決賽將會分別於9月4日及25日舉行,而決賽更會移師至紅館舉行。有關今次比賽的大會評判名單尚未公布,無綫電視(TVB)總經理(商務營運)蕭世和早前在社交平台透露其中一位評判會是與港姐很有淵源的霍啟剛。

蕭世和平日都會在社交平台宣傳節目及旗下藝人,昨日(18)蕭世和發文並上載應屆港姐在愉景灣特訓的照片,更把評判名單先行曝光,亦提及到港姐會有國服環節。蕭世和透露霍啟剛將會成為港姐大會評判之一:「做港姐評判感覺是不是很特別?問今屆有份做評判的立法會議員霍啟剛,他說要做完才知道,不過他最有興趣是看候選港姐穿國服的環節。」蕭世和知道自己泄密後已經立即把該帖文刪除。

蕭世和亦分享「最美麗港姐」朱玲玲,認為評判找霍啟剛最合適,因為媽媽是「最美港姐」朱玲玲,而太太是中國著名運動員郭晶晶,絕對適合不過。不少網民都認為朱玲玲是最美的一屆港姐,不論是亞軍呂瑞容還是季軍余綺霞,都是絕對美麗的一屆。當年朱玲玲當選後,更成為香港小姐親善大使,朱玲玲被安排出席一個國寶文物的展覽開幕活動,連時任港督麥理浩也是活動的座上客,當時贊助活動的公司,拿出一盤珠寶力邀朱玲玲挑選,令當時該品知名度瞬間大增。

點撃睇更多朱玲玲點秀外慧中:

63歲朱玲玲一直有打羽毛球習慣,相信亦是保持FIT爆身形數十年如一日的重要原因。


Mandy同朱玲玲都好靚呀。(曹敏莉ig)


朱玲玲講述尷尬經歷。(抖音截圖)


朱玲玲簡直就是吃了防腐劑,臉上還是精緻細膩,皺紋也算少見,誰能相信如今的朱玲玲已經62歲了,樣貌還是與42年前的她分別不大。(ig@ma_chun_wai)


1977年的朱玲玲,是第一位獲得「冠軍」及「最上鏡小姐」的雙料港姐。她在選美不久後便瞬間從灰姑娘變成公主,更令人感到傳奇的是,其兩段的豪門的婚姻。(VCG)


朱玲玲原來已經62歲!(影片截圖)


朱玲玲原來已經62歲!(影片截圖)


朱玲玲(梁碧玲攝)


霍啟剛的母親是「最美麗港姐」朱玲玲。(資料圖片)


霍啟剛母親朱玲玲(資料圖片/梁碧玲攝)


朱玲玲。(葉志明攝)


5. 朱玲玲(網上圖片)


朱玲玲 (左二) 每年都會被問保養大法,但她笑言沒秘方,只要保持平常心就是最佳狀態。(陳志嵐攝)






朱玲玲透露孫兒已開始上學,故她跟孫兒見面的時間少了。(梁碧玲攝)


朱玲玲提到仔仔霍啟剛即表示仔仔瘦了很多。(梁碧玲攝)


朱玲玲指,算得本港未來一年會雞犬不寧。(鄭子峰攝)


除了水禾田外,葉楊詩明籌辦的「大華銀行連繫香港攝影大賞」亦邀得朱玲玲作評判,並親身到場頒予獎項給勝出者。(梁碧玲攝)


2015年8月25日,香港,TES 2015瑞-士创游乐颁奖礼。 朱玲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