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Summer Girls|15位囡囡起底 有人大爆性史一日3次有人月入70萬 #Summer #孫君子

由著名監製張志明過檔開電視後打造的水著選美「SummerGirls2022」自從公布了15位參賽者以及率令她們到西貢拍攝外景後,掀起不少討論聲!原來1 ...




由著名監製張志明過檔開電視後打造的水著選美「Summer Girls 2022」自從公布了15位參賽者以及率令她們到西貢拍攝外景後,掀起不少討論聲!原來15位參賽者中暗藏不少KOL、演員以及模特兒,更有人被估計月入高達70萬,個個來頭都不少!據知,開電視希望透過節目中選出美麗與口材並重的螢幕新面孔,將來為不同綜藝節目注入新血女主持,培育新一代「女神」。

點撃下圖睇起底:

26歲網紅張嘉欣(Yanni)曾參演ViuTV劇集《IT狗》,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清涼相片深受網民喜愛。(IG/@kayanyanc)


她更曾深陷網上賣私相事件,有數條疑似她的影片在她付費平台流出,該片段索價近8萬港元,對此Yanni於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已報警求助。(IG/@kayanyanc)


有網民根據她付費平台的收費計算,Yanni月入可達70萬。(葉志明攝)


28歲的樂翊榆(Annalise)為「K Kwong契女」,曾代表香港區參選第四十八屆《Miss Intercontinental 2019》比賽。(IG/@lok_yickyu_officia)


當時因獲得「香港化學教父」K Kwong在專頁上「加持」,而廣受網民認識,更被激讚「好似劉心悠、邱淑貞」。(IG/@lok_yickyu_officia)


26歲的葉俙賢(Amber)身材火辣,曾出演電影《#PTGF出租女友》,在戲中飾演「宅男殺手」。Amber毫不吝嗇姣好身材,經常於社交平台分享性感美照,大派福利。(IG/@amber_heiyin)


29歲的Gillian有「翻版陳瀅」之稱,是「第四代邦民女」之一。(IG/@Gilliang.st)


Gillian曾與日本AV界「神之手」加藤鷹合作拍安全套廣告,人氣急升。(葉志明攝)


她更曾在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中大方分享與50歲前男友拍拖的經歷,語出驚人大爆兩人性行為細節。(葉志明攝)


她自爆每晚會跟男朋友發生三次親密行為,連主持人亦大表震驚,始終男方年紀已經唔細,立即取笑她超級大食。後來雙方感情轉淡,最尾一齊幾個月,就由一晚三次變成一個月一次,她還大表不滿話:「佢最後仲要『軟咗』。」(IG/@gilliang.st)


32歲的張育玲(Kathy)曾參加《造美人》,亦是鍾培生擂台戰中的女子組參賽者。Kathy同時亦是一名網上主播,不時開Live與觀眾交流。(IG/@kathy.c_____)


30歲的黃亦禧(小影)是一名KOL兼YouTuber,她經常在YouTube Channel分享化妝心得、穿搭技巧和旅遊攻略等,有接近10萬訂閱者,同樣超高人氣。小影亦十分熱愛出海,不時在Instagram分享泳衣美照。(葉志明攝)


30歲的黃亦禧(小影)是一名KOL兼YouTuber,她經常在YouTube Channel分享化妝心得、穿搭技巧和旅遊攻略等,有接近10萬訂閱者,同樣超高人氣。小影亦十分熱愛出海,不時在Instagram分享泳衣美照。(IG/@babyxshadow)


27歲的謝嘉雯(Carmen) 是一名瑜伽教練,而且擁有20年跳舞經驗。(IG/@Yoga_carmentse)


21歲的陳雅雯(Carman)是眾多參賽者中,年紀最輕的其中一位。其個人資料頁面寫著是一名Freelance model,曾拍攝「英國保誠」、「佳能」等廣告。Carman亦有開設YouTube Channel分享日常生活。


21歲的陳雅雯(Carman)是眾多參賽者中,年紀最輕的其中一位。其個人資料頁面寫著是一名Freelance model,曾拍攝「英國保誠」、「佳能」等廣告。Carman亦有開設YouTube Channel分享日常生活。


21歲的馮靖茵是少數短髮的參賽者,外貌像日本女生。其身材驕人。(IG/@kaikai_babyg)


21歲的馮靖茵是少數短髮的參賽者,外貌像日本女生。其身材驕人。(IG/@kaikai_babyg)


23歲的卓淑貞(Hannah)曾參加「亞洲模特兒比賽」,由於其外貌跟黃翠如相似,因此被網民封為「翻版翠如」。Hannah幕前經驗豐富,曾在電視台擔任主持。(IG/@hannah.cheukk)


30歲的陳思穎(Michelle)身材高佻,出過寫真,社交平台有不少泳衣相和出海照片,看來十分熱愛水上活動,相信玩水上遊戲,必定得心應手。(IG/@michelleeeeeeee)


24歲張可(Bonnie)的社交平台有不少cosplay性感相,亦曾擔任車模。其個人資料頁面寫著是一名Hkcosplayer和Freelance model。(IG/@bonnie_the.poop)


27歲李雯(Milky)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曾參與不少舞台演出。她不但精於舞蹈,而且會彈琴,閒時亦會與朋友游水、行山、露營等。(IG/@milkyleeman)


30歲鍾曦南 (南南) 不時出席各種展覽活動,又曾推出寫真集。南南熱愛運動,不時在Instagram分享做瑜伽、玩水上活動的照片。(IG/@namnam.116)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