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早離世 其獨子李霖恩不顧反對闖演藝圈發展 #李霖恩

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早於睡夢中離世。其獨子李霖恩是無綫電視基本藝人合約藝人,畢業於第17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2003年)。現年42歲的李霖恩已婚並育 ...




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早於睡夢中離世。其獨子李霖恩是無綫電視基本藝人合約藝人,畢業於第17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2003年)。現年42歲的李霖恩已婚並育有一子一女。他曾為DBC數碼電台的唱片騎師,現時在TVB擔任演員工作。李霖恩曾在專訪中透露自小父親李少光已對他管教十分嚴格,送他到外國升學,但李霖恩欺騙對方沒被錄取堅持回港,父親後來在無可奈何中接受了他選擇演藝事業的決定。

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其獨子李霖恩曾在專訪中透露父親李少光自小對他管教嚴格,送他到外國升學,但李霖恩欺騙對方沒被錄取堅持回港,父親後來在無可奈何中接受了他選擇演藝事業的決定。(資料圖片)


TVB藝人李霖恩(左二)為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的獨子。(資料圖片)


李霖恩(Glen)近日毅然進軍殯儀業。(李霖恩Facebook)


李霖恩(Glen)第17期TVB藝員訓練班畢業。(李霖恩Facebook)


楊明、曹永廉、莊思明、李霖恩、莊思敏、喬寶寶、布偉傑、黃榕等人今日(16日)出席電影電影《時代》的開鏡拜神儀式及記者招待會。(葉志明 攝)


李霖恩(劇照)


李霖恩與黃心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