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八位女星明明係「哈比人」但望落高䠷 林穎彤身材比例未算最好? #林穎彤

林穎彤(Bella)昨日(10/8)在社交網站激罕曬水着,雖然她身高只有163cm不算出眾,但照片中的她望落擁有一雙長腿兼八頭身好比例,完全不負「哈比 ...




林穎彤(Bella)昨日(10/8)在社交網站激罕曬水着,雖然她身高只有163cm不算出眾,但照片中的她望落擁有一雙長腿兼八頭身好比例,完全不負「哈比人界張曦雯」之名。

林穎彤激罕曬水着 八頭身好比例不負「哈比人界張曦雯」之名

其實在圈中有不少女明星與Bella一樣又同為「哈比人」,但是優秀的身材比例、拍照技術及服裝打扮,就會讓人產生身材高䠷的錯覺,好像林芊妤(Coffee),明明身高只得163cm卻望落好高!以下盤點八位圈中身短但比例好的女明星,

林穎彤(Bella)身高只有163cm,算不上是高妹。(Instagram/@bella_lam)


但相中的她卻望落擁有一雙長腿兼八頭身好比例,絕對不負「哈比人界張曦雯」之名。(Instagram/@bella_lam)


樂瞳出名生得細粒,身材嬌小的她官方資料顯示身高有158cm。(IG/@loktungcilla)


但是她腰短腿長,再加上服裝上配搭及拍攝的角度,令她拍攝出樂瞳秒變9頭身比例,相當厲害! (IG/@loktungcilla)


「細龍太」陳偉琪的社交媒體上有不少泳衣照片,因此可以盡騷她的長腿。(IG/@honganc)


而平時的服裝搭配上,保持上下身的3:7比例,看起來身材高挑,但事實上只有160cm。(IG/@honganc)


謝安琪(Kay)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的身上的氣質令人容易忽略了她的身高。(IG/@kaytse)


再加上她經常以文青風的搭配示人,這些衣服的設計都有着非常高的腰線,給人比例很好的感覺,但事實上Kay只有160cm。(IG/@kaytse)


2020香港小姐冠軍謝嘉怡(Lisa)是蘇格蘭混血,鬼妹仔外貌令她看起來會比一般的華人高。 (IG/@lisamarie_tse)


但是實際上她的身材只有160cm,比「哈比人界張曦雯」Bella還要矮3cm。據媒體報道,Lisa還是近30年最細粒的港姐,就連陳凱琳都高過佢。(IG/@lisamarie_tse)


蘇雅琳(Ivy)並不是COLLAR中身材最高的一位,但是給人身材高挑的感覺。(IG/@ivyysooo)


但是Ivy的身高只有163cm,與Bella一樣,令人驚訝!(IG/@ivyysooo)


蔡思貝的身材比例極好,給人她有168cm以上的身高,但實際上她與Bella一樣高!(IG/@sisleychoi)


偏細的頭部令她的身材比例看上去融洽,輕鬆有8頭身比例!(IG/@sisleychoi)


作為瑜伽教練的林芊妤(Coffee)擁有眾多女士渴望的完美身材,細腰長腿令人羨慕!(IG/@coffee89921)


但是!原來Coffee同前兩位一樣,只有163cm的身高。其實看看Coffee早期出道的影片,會發現她其實五五身,看來再好的身材亦會被錯誤的服裝搭配影響!(IG/@coffee89921)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