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八對韓劇經典「男男CP」 宋仲基劉亞仁超有火花仲攞埋最佳情侶獎 #劉亞仁 #宋仲基

點擊觀看以下八對男男拍檔,哪對最有火花?《成均館緋聞》(2010)(劇照)宋仲基(左)和劉亞仁(右)在《成均館緋聞》中飾演「女林」具龍河和「桀驁」文在 ...




點擊觀看以下八對男男拍檔,哪對最有火花?

《成均館緋聞》(2010)(劇照)


宋仲基(左)和劉亞仁(右)在《成均館緋聞》中飾演「女林」具龍河和「桀驁」文在信。(《成均館緋聞》劇照)


宋仲基和劉亞仁在劇中化學反應極佳,在當年成為了話題。(《成均館緋聞》劇照)


宋仲基和劉亞仁在劇中經常「互撩」,鏡頭充滿粉紅泡泡。(《成均館緋聞》劇照)


宋仲基和劉亞仁意外成為劇中的男男CP,更以投票第一名獲得當年「KBS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獎,成為第一對奪獎的男男CP。(網上圖片)


《學校2013》(2013)(劇照)


李鍾碩(左)及金宇彬(右)在劇中飾演班長高南舜和轉學生朴興秀。(劇照)


兩人原本戲外就是好朋友,在劇中又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好感情到像情侶一樣。(劇照)


該劇的愛情線在兩位老師張娜拉和崔丹尼爾身上,學生CP就是李鍾碩和金宇彬(劇照)


《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2016)(《鬼怪》劇照)


孔劉(右)和李棟旭(左)在劇中分別飾演「鬼怪」金信和「陰間使者」王黎,雖然兩人的角色都各自有愛情線,但不少觀眾卻更加愛看兩人相愛相殺。(劇照)


孔劉和李棟旭站在一起的畫面已經非常養眼。(劇照)


這兩位好兄弟的感情實在太好了。(劇照)


《金科長》(2017)(劇照)


南宮珉(右)和俊昊(左)在劇中飾演金科長金成龍和檢察官徐律。(《金科長》劇照)


兩人的同框時間真的很多,雖然並非愛情線,但每個時刻都充滿住粉紅泡泡。(《金科長》劇照)


兩人還有吻戲呢!(《金科長》劇照)


成為了不少觀眾心中的最喜愛CP之一。(《金科長》劇照)


《客:The Guest》(2018)(劇照)


金東旭(左)和金材昱(右)在劇中飾演的士司機尹華平和驅魔師崔允。(劇照)


兩人在劇中合力驅魔而驅出感情結成好友,畫面都影得相當唯美。(劇照)


這一幕金材昱跳入水中英雄救金東旭的戲份相當經典。(網上圖片)


《我的國家》 (2019)(劇照)


禹棹煥(左)和梁世宗(右)在劇中飾演名門世家的庶子南宣浩和名將之子徐輝,雖然是一對摯友,但兩人卻同時愛上女主角。(劇照)


不少觀眾覺得兩人之間的友情勝過愛情線,看到觀眾眼濕濕。(劇照)


女主角雪炫都覺得兩位男主角更加合襯。(Sport Today)


《惡魔法官》(2021)(劇照)


池晟(右)和朴珍榮(左)在《惡魔法官》飾演部長法官姜耀漢和陪審法官金佳溫。(劇照)


兩人在劇中雖然不斷惡言相向,但卻有不少「派糖位」!(《惡魔法官》劇照)


不少觀眾都覺得兩位男主角之間的火花蓋過女主角!(《惡魔法官》劇照)


好襯啊!(《惡魔法官》劇照)


《黑道律師文森佐》(2021)(劇照)


宋仲基(左)和金聖喆(右)在劇中飾演律師文森佐和銀行總裁黃敏誠,在第八集中宋仲基為了阻礙「巴別集團」與銀行的簽約,不惜接近金聖喆,並上演甜蜜約會的戲碼,充滿粉紅泡泡的畫面看到觀眾拍手叫好。(劇照)


兩人一起去遊樂場玩。(劇照)


仲有錫錫!(劇照)


觀眾大讚這段BL戲碼夠甜蜜又賞心悅目,獲得不少好評。(劇照)


觀眾大讚這段BL戲碼夠甜蜜又賞心悅目,獲得不少好評。(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