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林利台灣妻爆離婚後再控訴遭男人暴力相向 男方流淚哭說不捨之情 #林利

55歲林利與年輕14載的台灣老婆陳貞均(Erin)結婚3年,由當初的公開放閃曬恩愛,到最近多月屢傳婚變。而在上月,Erin在兩人的結婚周年紀念日之後, ...




55歲林利與年輕14載的台灣老婆陳貞均(Erin)結婚3年,由當初的公開放閃曬恩愛,到最近多月屢傳婚變。而在上月,Erin在兩人的結婚周年紀念日之後,就在facebook發文表示她已答應要簽字離婚,並寫道:「我祝福你~雖然給不了你要的!但至少我讓你自由了!謝謝你!來過我的生命裡~我永遠愛你!」。而Erin日前就突然發文指有男人在她家發酒癲,更把她的手機掟向牆壁上,掟出了一個洞,她又嬲爆留言:「暴力相向的男人真的是受夠了!」

Erin之後就轉發了一篇千字長文,內容大意是「一個男人不能保證婚後讓她幸福,就別娶......一輩子很長,生兒育女,經濟現實,是需要兩個很愛很愛的人互相扶持面對的,試問如果你面對是一個沒這愛的人你會想看她一輩子、走一輩子嗎?你不會、也不想。如果你沒這愛她,就別糟蹋人家、別娶人家、別害人家。不是嗎?」她還加上hashtag「#女人不好當呀」。至於林利日前就發文抒發對亡母的恩念之情,並tag了Erin,寫道:「繼續走著,想媽媽,不知不覺的打電話給妳…忘了妳已經走了,今天也流淚,不知道真的為甚麼、不知道甚麼了。」

點擊睇Erin與林利的發文:

Erin的牆被掟爛了一個洞。(Erin fb)


Erin分享的千字長文。(Erin fb)


Erin分享的千字長文。(Erin fb)


Erin分享的千字長文。(Erin fb)


林利日前的發文。(林利fb)


Erin上月宣布離婚。(Erin fb)


👇👇👇點擊睇下圖睇近年林利事件簿👇👇👇

2018年,林利經醫生確認患上腸癌二期,腫瘤超過11cm。林利雖然患了腸癌,但還是積極面對人生。(網上截圖)


但因為林利手上還有一個美國商演,所以等工作結束回港後,排期排了兩個多月,在聯合醫院做手術,他回憶本身醫生打算用微創技術將腫瘤取出,但腫瘤太大只好似孕婦一樣在肚皮開刀。(網上圖片)


幸好林行的生活作息良好,每天早睡早起,身體也很快恢復起來,他還很樂觀的在Facebook分享自己患病後的心路歷程,還命名為「大叔日記」。(劇照)


2020年,戴思聰女兒戴蘊慧(現稱戴真真)Facebook暗指某人沒有「受人恩果千年記」,林利的太太陳貞均在Facebook隔空反擊,承認林利便是戴蘊慧口中的「某人」。(網上圖片)


她透露林利癌症開刀後患上重度癲癇,隨時發作,外出都有風險,狠批戴真真沒有同理心,為一己私慾,強人所難。另外陳貞均更爆出戴蘊慧曾稱自己身在台灣,要求林利幫她在微信假打卡,惟遭拒絕。(網上圖片)


林利被戴蘊慧在留言板tag後,最終要親身「上水」回應,留言指自己倒霉:「身體健康狀況也不是可以拿來開玩笑的,你要亂説話罵人,我已經很忍了。然而你父親過世,我去現場致哀,卻被你誤解説成這樣,我想只能說,我太倒霉了!」。(林利Facebook照片)


同年,Erin在Facebook發帖表示自己最近得知父親全部遺產的繼承人和保險受益人只有兩位姊姊,上述文件均並沒有她的名字,而其父親的友人曾告知,父親希望將遺產平均分配,因此她大感疑惑:「太多疑點了!」(網上圖片)


林利立即轉發老婆帖文力撐她爭遺產,之後又突然分享一張滑蛋牛肉飯和排骨蓮藕湯的相,並留言叫老婆加油,仲大方示埋愛,真的非常sweet。(網上圖片)


不過只是一個月後,兩人由力撐到互相拍罵,事緣Erin Chen就突然於Facebook發火爆粗鬧網紅陳柏渝經常私底下傳相片給林利。(網上圖片)


雖然太太怒髮衝冠公開指罵陳柏渝,但林利卻沒有因此而有所忍讓,反而在太太的爆粗文下留言:「我不能有朋友嗎」,雖然句尾也有笑笑Emoji,但大戰亦一觸即發。(網上圖片)


太太隨後就留言反擊:「好!那你盡量」。期間亦有不少網友留言勸交,然而林利還再留言「求」太太諒解,最終又和好了。(網上圖片)


林利一向很孝順母親,媽媽因喉嚨有腫塊引致呼吸困難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林利於今日凌晨時份到醫院探望母親,卻發現媽媽的情況有異,他拍了片和相放上IG。(林利Facebook)


林利媽媽手上「種豆」位置鮮血直冒,並留言表示:「我真的按捺不住心情,媽媽只是一個小孩, 可以不要綁住她嗎...我心很痛很痛,我能夠代她承受這些痛苦嗎?我對人生從來不怕的...現在怕了,真的很怕,請幫幫我吧。」。(林利Facebook)


而經過一番溝通後,林利媽媽最終表示願意繼續留醫。林利在醫生到場後,就提出幫忙處理母親手部傷口。(網上圖片)


2021年,林利出席保健產品廣告拍攝並邀請傳媒探班,林利在拍廣告期間感到不適,為保險起見拍攝取消,其後有救護車到場,林利躺在擔架床上。(梁碧玲攝)


林利事後回覆傳媒報平安:「今日拍廣告身體有啲唔舒服,入咗醫院做檢查,檢查之後冇咩大礙,已經出咗院喇,而家冇事喇,大家唔使擔心,我而家正喺度休息緊。」(梁碧玲攝)


上個月中,Erin將二人吵架的片段上載社交網站,除了怒罵定居台灣後的林利騙吃騙住外,更指責林利沒婚禮及沒鑽戒。(網上圖片)


林利定居台灣後,原來已經因為與Erin吵架而離家10次之多,Erin的媽媽因為患有躁鬱症,不時會對Erin大小聲,嚴重時更會使用暴力。林利訴說上星期被岳母砍了一刀,幸好不太嚴重,而岳母則被送往療養院接受治療,而Erin長期在這環境下,難免會產生不少壓力,所以不停與林利發生爭執。(網上圖片)


林利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與Erin沒有喝酒的時候其實很可愛,但喝醉了就變了另外一個很恐怖的人,林利對於Erin騙吃騙住的指控亦表示無奈,現在住的房子雖然是Erin付首期,但貸款是自己付的,所以沒有騙吃騙住。林行亦談到與Erin的性方面問題,指Erin很想與他親近,但林利卻說:「沒有愛,何來性!」(網上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