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G.E.M.新歌MV拍到一半被通知隔離:男主角走的那天我哭得像分手 #G.E.M #G.E.M. #鄧紫棋

G.E.M.(鄧紫棋)為創新新碟而閉關大半年,近日她以專輯主打歌《Gloria》之名回歸歌壇,並宣布首次擔任編劇與監製,為14首歌曲均打造出獨立MV, ...






G.E.M.(鄧紫棋)為創新新碟而閉關大半年,近日她以專輯主打歌《Gloria》之名回歸歌壇,並宣布首次擔任編劇與監製,為14首歌曲均打造出獨立MV,並將其串聯成一個完整故事。單係首支MV已花費5百萬港元,可說是十分揼本。

今日(9日) G.E.M.舉行線上發佈會,她提到自從閉關後,世界變得清靜了不少。「其實我每而都很忙,我都幾意外,雖然無外出工作,但我每日差不多都係4、5點先瞓。」為咗製作新專輯,G.E.M.表示壓力大到要「一日包薯片」。對於專輯嘅製作費, G.E.M.笑言「中間不太好」,她表示今年3月時,當MV拍到一半時,準備與男主角離開片場時,突然收到隔離通知,當佢完成隔離之後,男主角因有要事離開。「他走的那天,我哭……當時感覺如同分手一樣。」雖然明知過程慘烈,但 G.E.M.都決定重拍,並找到如今大家在MV見到嘅內地小鮮肉孫晨竣。「如今有多開心,當初就哭得有多慘。」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