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周國賢講離世「家姐」陪上紅館哭出來 感謝台前幕後200%小心 #周國賢

周國賢講離世「家姐」陪上紅館哭出來感謝台前幕後200%小心周國賢(Endy)一連三場《EndyChowJaugwokyinTheEndLiveinHK ...




周國賢講離世「家姐」陪上紅館哭出來 感謝台前幕後200%小心



周國賢(Endy)一連三場《Endy Chow Jaugwokyin The End Live in HK Coliseum 2022》演唱會於昨晚(2日)正式開鑼,可能因為首登紅館,Endy開心得要唱到整個人躺在紅館舞台之上,又跪下來彈結他。這次Endy更帶同惜日與他合作的樂隊Zarahn首次登上紅館,更邀請ToNick與他合唱一曲《時空》,ToNick於離開舞台前,周國賢與主音恆仔嘴對嘴錫了一下,引來全場嘩然大叫。

互相尊重學做好人

Endy早前推出的唱片,內容講述這兩年的事,他覺得自己對光明與黑暗、正邪,這兩件事在感情上分不清楚,他更以自己就讀中五時上藝術堂的經歷,來展述自己的想法,由於他當時不用畫筆改用手直接畫畫,而被同學投訴,最後老師要各同學放下畫筆,跟Endy只以手來畫畫,老師的做法令他感到很感動:「互相尊重更好,很多人說教下一代做好人,首先自己要學做好人,我每天都在學習。」

於演唱會最尾段時的致謝環節中,Endy除多謝一眾主辦單位外,更感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他說:「這次200%小心,多謝所有工作人員。」他憶述於演唱會舉行一星期前,與他共事七年的同事離世,令他非常感觸:「她是司機,我有甚麼需要,她也會很細心對我,就像我家姐一樣,我在這地方一而再再而三地擦身而過,直到今日終於可以在這裡,但她行早了一點點。我記得幾個月前,收到舉行這個演唱會的消息,她便對我說,終於可以載我上紅館,她做到了,多謝家姐,我們會再見。」他又再哭出來,以及送上一曲《身後身》。

 

周國賢首登紅館。
周國賢首登紅館。
周國賢開心到整個人躺在紅館舞台。
周國賢開心到整個人躺在紅館舞台。
周國賢大晒肌肉。
周國賢首登紅館舉行一連三場《Endy Chow Jaugwokyin The End Live in HK Coliseum 2022》演唱會。
多才多藝,彈琴。
周國賢成晚好High。
換完歌衫好靚仔。
頭髮造型都換埋。
周國賢首登紅館舉行演唱會。
周國賢感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
ToNick與周國賢合唱一曲《時空》,主音恆仔更嘴對嘴錫了一下。
周國賢講起合作七年的司機日前離世,好感觸。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