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劉溫馨:劉溫馨演奸角獲讚 想監製安排劇中拍拖 #劉溫馨

藝人劉溫馨在剛播映完的劇集《白色強人II》中首演奸角,獲讚演技亮眼,隨着劇集播完,她感到很不捨,早前便在家從頭開始翻煲,重溫片段,笑言會慢慢煲,不捨得 ...






藝人劉溫馨在剛播映完的劇集《白色強人II》中首演奸角,獲讚演技亮眼,隨着劇集播完,她感到很不捨,早前便在家從頭開始翻煲,重溫片段,笑言會慢慢煲,不捨得看完。她稱劇中「張庭」的角色若不存在,便沒有這麼多故事發生,故笑言:「雖然角色好乞人憎,但冇咗我唔得,之後都做番個好人,有網民話之前好憎我,之後都鍾意番我。」


由於劇集有好的口碑,不少藝人都希望會拍第三輯,她稱:「想呀!希望監製會畀我一個伴侶,唔想成日一支公,個個都有拖拍,我就冇。」她稱與陳豪合作過兩次,第一次在《愛美麗狂想曲》中飾演陳豪的前度,今次在《白》與陳豪有一夜情,關係都是無疾而終,問是否想與陳豪再合作能開花結果?她笑說:「唔錯,或者派另一個靚仔畀我,畀我喺劇中嘗試吓拍拖。」她還記得在《牛下女高音》中與張振朗也是無好結果,所以笑言希望日後能扭轉命運。


近日無綫有不少綜藝節目,平日斯斯文文的溫馨想自廌上《開心無敵獎門人》,原因嗜辣的她喜愛吃wasabi,想去挑戰一下。另外,她又計劃明年農曆年返日本探望在當地居住的屋企人,她說:「幾掛住佢哋,以前每年農曆年都會返去,依家回港要3+4隔離,希望到時再少啲,或者唔使隔離就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