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蔡卓妍擔心年紀大影響生B 鍾欣潼反思婚姻:那一刻不是真想結婚 #蔡卓妍 #鍾欣潼 #阿Sa #阿嬌

雖然阿嬌與前夫賴弘國離婚收場,但她沒有怨言,不過她亦坦言對於自己未能成為一位媽媽,感到有點遺憾:「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我就有在想,如果我要生孩子怎麼辦 ...






雖然阿嬌與前夫賴弘國離婚收場,但她沒有怨言,不過她亦坦言對於自己未能成為一位媽媽,感到有點遺憾:「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我就有在想,如果我要生孩子怎麼辦呢,我那個組合會不會影響到,一直就沒有做出這個選擇,到現在就沒有了,對,就還沒生,就覺得有點後悔。」

反思上一段婚姻。(影片截圖)


反思上一段婚姻。(影片截圖)


應該遵循自己的內心。(影片截圖)


在20幾歲時想生BB。(影片截圖)


但至今未能做媽媽。(影片截圖)


但至今未能做媽媽。(影片截圖)


原本為人生規劃好。(影片截圖)


原本為人生規劃好。(影片截圖)


但即將踏入40歲。(影片截圖)


面對現實問題。(影片截圖)


糾結。(影片截圖)


糾結。(影片截圖)


直認當初衝動結婚。(影片截圖)


而阿Sa就透露當初亦曾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20歲到30歲拼搏事業,30歲到40歲組織家庭,40歲到50歲就已經做媽媽,但今年即將踏入40歲的她,仍未達到這個目標,不過現時就要面對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我小孩如果我這幾年不生,我應該也生不了了。」阿Sa直言不想放棄事業,但又未知自己能否兼顧好家庭與事業,令她十分糾結。

聽完阿Sa的一番說話後,鄭愷就指結婚需要衝動,阿Sa隨即答道:「我上次就是很衝動,我衝動過,我現在要很認真地考慮。」阿Sa過往曾與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但兩人在2010年證實婚訊的一刻,同時也宣布離婚,震驚眾人。阿Sa現時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感情穩定,她亦坦言有考慮過結婚:「是我自己在思考,要不要進入人生的新階段。」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期待她與男友拉埋天窗!

一起上節目。(微博@鍾欣潼)


一起上節目。(微博@鍾欣潼)


大談感情觀。(微博@鍾欣潼)


大談感情觀。(微博@鍾欣潼)


大談感情觀。(微博@蔡卓妍)


好Fit。(微博@蔡卓妍)


好靚。(微博@鍾欣潼)


好姊妹。(微博@鍾欣潼)


好Fit。(微博@蔡卓妍)


好姊妹。(微博@蔡卓妍)


童顏。(微博@蔡卓妍)


公主Look。(微博@鍾欣潼)


公主Look。(微博@鍾欣潼)


度假。(微博@鍾欣潼)


激罕以短褲上陣!(微博@鍾欣潼)


度假。(微博@鍾欣潼)


慶祝生日。(微博@鍾欣潼)


度假。(微博@鍾欣潼)


一起睇戲。(微博@鍾欣潼)


激罕以短褲上陣!(微博@鍾欣潼)


慶祝生日。(微博@鍾欣潼)


慶祝生日。(微博@鍾欣潼)


感情好。(微博@鍾欣潼)


感情好。(微博@鍾欣潼)


感情好。(微博@鍾欣潼)


深受網友喜愛。(微博@鍾欣潼)


靚。(微博@鍾欣潼)


「龍虎豹」在《乘風破浪3》聚首。(微博@蔡卓妍)


「龍虎豹」在《乘風破浪3》聚首。(微博@蔡卓妍)


「龍虎豹」在《乘風破浪3》聚首。(微博@蔡卓妍)


狀態大勇。(微博@鍾欣潼)


狀態大勇。(微博@鍾欣潼)


阿嬌近期同阿Sa一起參加內地節目《乘風破浪》。(微博@蔡卓妍)


瘦咗好多。(微博@鍾欣潼)


齊齊拍廣告。(微博@鍾欣潼)


自拍。(微博@鍾欣潼)


瘦咗好多。(微博@鍾欣潼)


參加戀愛真人騷《90婚介所》。(微博@鍾欣潼)


參加戀愛真人騷《90婚介所》。(微博@鍾欣潼)


阿嬌近期同阿Sa一起參加內地節目《乘風破浪》。(微博@蔡卓妍)


雖然有角度加成,但不難看出阿嬌真的清瘦了很多。(微博@鍾欣潼)


有好姊妹陪伴。(微博@鍾欣潼)


已經在上海定居兩年。(微博@鍾欣潼)


已經在上海定居兩年。(微博@鍾欣潼)


大談感情觀。(微博@霍汶希)


大談感情觀。(微博@霍汶希)


大談感情觀。(微博@霍汶希)


Keep住靚樣。(微博@鍾欣潼)


Keep住靚樣。(微博@鍾欣潼)


Keep住靚樣。(微博@鍾欣潼)


高顏值!(微博@鍾欣潼)


大談心底話。(微博@因為是朋友呀)


靚。(微博@鍾欣潼)


紀念。(微博@鍾欣潼)


紀念。(微博@鍾欣潼)


生日。(微博@鍾欣潼)


Twins。(微博@蔡卓妍)


感情好。(微博@蔡卓妍)


慶祝生日。(微博@蔡卓妍)


Twins感情依舊。(微博@蔡卓妍)


慶祝生日。(微博@蔡卓妍)


感情好。(微博@蔡卓妍)


感情好。(微博@蔡卓妍)


出席活動。(微博@蔡卓妍)


出席活動。(微博@蔡卓妍)


好姊妹。(微博@鍾欣潼)


靚。(微博@鍾欣潼)


感情好好。(微博@鍾欣潼)


阿嬌曬出愛貓照。(小紅書@鍾欣潼)


阿嬌曬出愛貓照。(小紅書@鍾欣潼)


紥半丸子頭減齡又甜美。(小紅書@鍾欣潼)


紥半丸子頭減齡又甜美。(小紅書@鍾欣潼)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