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林志穎:林志穎死過翻生仔仔遭殃 老婆呻委屈:他已經非常勇敢 #林志穎

台灣「不老男神」林志穎同仔仔Jenson今年7月於台灣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現場一名電單車手先將Jenson救出,另外再有5、6名工人分頭將林志穎拉出車, ...






台灣「不老男神」林志穎同仔仔Jenson今年7月於台灣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現場一名電單車手先將Jenson救出,另外再有5、6名工人分頭將林志穎拉出車,佢被救出時面部嚴重腫脹,好在經過一個多月治療後,林志穎依家已經出院返家休養,死過翻生,更親自發文及上載新相報平安。


出事後,曾有傳同車嘅雙胞胎仔仔Jenson被救出後,第一句話係問:「不能去比賽」,竟被網友捉住話佢唔關心自己爸爸,雖然老公康復進度良好,不過聽到阿仔畀人咁講,媽咪陳若儀真係忍無可忍,心痛阿仔無辜被屈,決定網上出Post還原真相:「關於有人說我兒子一下車,說不能去比賽了,不好意思!請問你有在現場嗎?我兒子下車的第一句話是『我爸爸還在裏面!』,救他們的恩人們跟我說,我的兒子真的很勇敢!我當場忍不住哭了,他已經非常勇敢!請你們不要黑他,謝謝。」不過該發文已被刪除,但仍被眼利網友睇到佢為阿仔平反嘅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