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亞洲電視子公司被清盤 旗下藝人合約將被中斷

亞洲電視子公司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早前遭債權人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昨日正式被清盤,而亞洲電視執行董事陳偉傑回應時承認此事,法庭正處理清盤文件, ...






亞洲電視子公司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早前遭債權人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昨日正式被清盤,而亞洲電視執行董事陳偉傑回應時承認此事,法庭正處理清盤文件,陳強調亞洲電視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對營運不受影響,現時旗下十多名藝人包括「亞姐一姐」薛影儀,或會由其中一間子公司「接收」。身為亞視經理人的林寶玉稱日內公司會決定揀選合適的藝人簽約,望能保住姊妹薛影儀飯碗。


曾在亞視任職公關、有「亞視暖男」之稱的黃守東,早前亦入稟區域法院向亞視追討約13萬元費用。對於今次亞視子公司被正式清盤,他表示:「我的公關公司向亞視數碼媒體追討欠費事,區域法院已於9月2日裁決我方勝訴,敗訴的亞視數碼媒體需償還欠款及訟費。當天我已即時指示我的代表律師預備按程序於高等法院進行呈請將亞視數碼媒體清盤。我有留意到今天關於亞視數碼媒體的清盤傳聞,並已請律師留意相關情況,我方並同時按程序進行申請。我認為,如果亞視數碼媒體的股東及管理層以同意清盤作為逃避債務的途徑,是「可恥」的行為,亦相信一切自有公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