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古巨基音樂企劃第2彈與MC合作 逆天童顏歸功老婆幫他保養皮膚 #古巨基

歌手古巨基的音樂企劃「IReallyLoveToSing」第2炮與張天賦(MC)合作,前日(6日)在網上發布了合唱歌《自我安慰》,晚上古巨基與MC開直 ...




歌手古巨基的音樂企劃「I Really Love To Sing」第2炮與張天賦(MC)合作,前日(6日)在網上發布了合唱歌《自我安慰》,晚上古巨基與MC開直播講解二人合作契機及歌曲的內容,二人聯合直播時吸引到7千多人觀看。

MC在直播中指自己從小已經聽古巨基的歌曲長大,沒有想過有機會會合作,覺得很不可思議。MC對於古巨基多年後仍然能保持年輕感到驚訝,立即向古巨基請教如何保養,MC立即說:「睇返《飄流教室》個MV,直至《自我安慰》個MV,個樣係冇變過㗎,其實你有冇一啲保養嘅技巧?」古巨基指MC還年青,未需要什麼保養技巧,古巨基立即笑言:「我知有一個保養技巧呀,就係娶一個會幫你保養嘅老婆呀!」MC聽過立即大笑起來。

古巨基表示平時都是古太在幫助他處理這些事情,家中保養品會放在桌上,如果自己洗了臉,古太就會把保養品塗在他臉上。古巨基再次說自己不懂得保養,所以一定要找個會保養的老婆,相信古太聽到一定會十分開心。

然後古巨基又說到早前MC在演唱會上宣布將會舉辦舉行,所以向MC追問下去,MC回應:「係啊!日子就未確實公布。但係會喺一個都幾大嘅地方,會係我嘅個人演唱會,或者到時有你做嘉賓都唔定㗎。哈哈,我唔講得住呀,大家期待吓」而在直播中古巨基不停的讚MC唱功好,很榮幸有他參與這個計劃,古巨基亦表示曾經看過MC出道前的busking片,MC就好像自帶著計劃的名字「I Really Love To Sing」,所以就邀請到他加入這個計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