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黃建東《痞子殿下》分飾真假國師考演技 化屍妝瞓棺材收大吉利市 #痞子殿下 #黃建東

黃建東(東東)在無綫(TVB)劇集《痞子殿下》中一人分飾真假國師兩角,挑戰甚大但過足戲癮:「假國師是個受人擺佈的神棍,外面正經但內裏戇直,我用了《兄弟 ...




黃建東(東東)在無綫(TVB)劇集《痞子殿下》中一人分飾真假國師兩角,挑戰甚大但過足戲癮:「假國師是個受人擺佈的神棍,外面正經但內裏戇直,我用了《兄弟幫》龍哥的口訣以及不停把玩兩個保健手球;但真國師很深沉邪惡,是我之前沒有做過的角色,拍攝時導演提我要減少表情以及聲調減掉抑揚頓挫,把自己潛藏的冷酷一面展現出來。」演出收到好評和讚賞,東東很感謝監製勇敢嘗試發掘他的可能性。

點擊下圖觀看相關圖片:

黃建東屍妝。


黃建東屍妝。


黃建東屍妝。


黃建東瞓棺材。


黃建東假國師。


黃建東和扮女人的周嘉洛。


黃建東抽周嘉洛水。


黃建東和吳黛融。


黃建東和朱敏瀚。


黃建東和黃嘉樂。


黃建東。


黃建東。


提到最多觀眾談論的一場戲,應該是假國師鹹濕周嘉洛反串的四姑娘一幕:「拍攝時除咗要眼神鹹濕佢,仲要摸佢大髀。本身只係摸膝頭哥,點知劇組想我摸高啲同埋手指打圈,不過嘉洛真係好專業,搞到佢咁不安我都唔好意思。」另外今次兩個角色都要死,因為真假國師都被殺,仲要化個屍體妝瞓棺材被蓋棺:「蓋棺一刻很緊張,不過幕後手足很好,不停在棺材外面問我O唔OK,最緊要之後收番封大吉利市。」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