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獨家丨林明禎瘋狂迷上Lisa睇片先瞓到覺 同發哥合作做路人都制 #周潤發 #林明禎 #發哥

獨家丨林明禎瘋狂迷上Lisa睇片先瞓到覺同發哥合作做路人都制「大馬女神」林明禎最近再度參與香港電影,在《飯戲攻心》首度跟黃子華合作,戲中兩人有不少感情 ...




獨家丨林明禎瘋狂迷上Lisa睇片先瞓到覺 同發哥合作做路人都制



「大馬女神」林明禎最近再度參與香港電影,在《飯戲攻心》首度跟黃子華合作,戲中兩人有不少感情戲,明禎話「子華神」令她由緊張變安心,合作好愉快。不過身為「女神」的她,心目中一樣有崇拜偶像,「女神」是睇過片先瞓到的LisaBLACKPINK,而「男神」則是周潤發,能同發哥合作做路人都制。 採訪杜 攝影:娛樂組髮型:Matt化妝:Pinky服裝:CAR2IE

 

明禎在《飯戲攻心》是個網紅,跟她出身一樣。
明禎在《飯戲攻心》是個網紅,跟她出身一樣。


明禎獲邀演《飯戲》時,雖然未知拍檔,但角色同她一樣網紅出身,份外有親切感,已令她很想演,當知跟黃子華等人合作,更令她興奮,不過最困難是戲中有大量廣東話對白,就算她趁隔離時死背,還是有壓力,「好難,我裏面的對白都不是人說的,因為她是個很着重吃的人,可以吃出裏面很多細節,但是要用廣東話去解釋每道菜,很挑戰很好玩,但是又很緊張。」

明禎前晚為《飯戲攻心》到戲院謝票。


子華神」氣場讓人安心

講到跟「子華神」合作,明禎起初很緊張,記得第一場戲就是要用緊張心情見子華,那個緊張反應是完全真實,「不論我的對白背得多熟,但是一Action的時候,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但是子華哥是有一種氣場讓人親近的,我覺得好特別,他的眼神交給你,跟你對話的時候,會讓你突然覺得好安心,很快融入這個角色。」

 

明禎大讚「子華神」好有親和力,令她很容易投入角色。
樣靚身材正的明禎,甫出道早已被封為「女神」。


 

對於被封為「女神」,明禎坦承受寵若驚,「我是人家的女神也會覺得好開心。」她透露自己也是粉絲,所以很明白崇拜偶像的感受,而她心目中的「女神」就是BLACKPINKLisa,「她又可愛又甚麼都厲害,所以很喜歡,我是瘋到每天要看過她的影片才睡覺。」至於「男神」發哥,明禎話最想見到真身,「我最喜歡看周潤發大哥的電影,一直都好想見到他本人,見到他本人我應該會緊張到死掉。」若然有機會合作,明禎更加冇底線,「應該會暈倒一、兩次,我路過都可以,我好想見到他的本人,感受到他的氣場。」

自認是跳舞白癡的明禎,最欣賞Lisa跳舞又叻又吸引。


 

明禎極恨見發哥,仲預測見到真身時應該會暈低。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