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MIRROR演唱會傷者Zisac重新投入工作 再次踏足紅館:都係要面對 #MIRROR #MIRROR演唱會

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發生約3個月,傷者李啟言(阿Mo)繼續留醫伊利沙伯醫院,另一名傷者張梓峯亦繼續接受治療,而最後一名傷者羅德智(Zisac ...




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發生約3個月,傷者李啟言(阿Mo)繼續留醫伊利沙伯醫院,另一名傷者張梓峯亦繼續接受治療,而最後一名傷者羅德智(Zisac)亦重新投入工作,為本星期的草蜢的演唱會作舞者。但作為舞者的他在經歷上次的演唱會事故後,好像遇到了心魔,對紅館這個舞台產生了恐懼。

Zisac昨日(22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紅館的照片再寫上:「都係要面對」,事故已過接近3個月,但Zisac好像對紅館這個地方仍然存有恐懼,雖然在發生事故後已經有安排心理醫生照顧MIRROR及舞者們的情緒,但仍然有機會出現創傷後壓力症(PTSD),因為PTSD有機會在事件發生後一段時間後或再次與事件的人及物接觸後出現。

Zisac之後亦有上載了一段再次走過紅館走廊後感想:「走過呢一條走廊,當日所有畫面依然歷歷在目,每一位手足情緒,憤怒 傷心 悲痛 無助,都不是筆墨可以形容。身體傷害可以康復,但係其他野,我行過呢條路一次我就知道,我一世都會記得。」Zisac最後亦有樂觀的說:「我唔係要係到賣慘,我係要話比大家知,我會克服佢,不單止我,我會盡我能力帶埋其他人一齊克服佢!」相信Zisac繼續持正面的心態去再次面對紅館舞台,應該會加快走出這個陰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