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下流上車族|黃嘉雯獲欽點做小三 林敏驄選妃:畀成大疊相簿我揀 #下流上車族 #小三 #林敏驄 #黃嘉雯

台慶劇《下流上車族》踏入結局周劇情大暴走,劇情講到日文學校老師Peggy(黃智雯飾)疑似勾引人夫車志明(林敏驄),車志明幾乎把持不住,慘被女兒車蔓蔓( ...




台慶劇《下流上車族》踏入結局周劇情大暴走,劇情講到日文學校老師Peggy(黃智雯飾)疑似勾引人夫車志明(林敏驄 ),車志明幾乎把持不住, 慘被女兒車蔓蔓(羅毓儀飾)目擊這一幕震撼畫面!日前港姐黃嘉雯接受《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就問道林敏驄為何要選她擔任此角,林敏驄更被逼承認一切源於「自肥」!

林敏驄、黃嘉雯同羅毓儀拍攝這場咀嘴戲時 ,講到為何會找黃嘉雯演時,林敏驄講道:「(監製)畀成大疊相簿我揀,電話簿咁厚,覺得全部都唔得,得呢個得,大方得體,好相遇。」黃嘉雯更大爆林敏驄為了讓她更投入拍攝,準備了一大支清酒給黃嘉雯飲:「驄哥準備咗一支酒俾我(係咩?)你唔記得啦?(過咗去嘅嘢……)我哋都飲得好開心。(本來想隊冧你,點知隊唔冧。)我酒量都唔錯。」

黃嘉雯由於站得不穩,所以在椅子向下跌,(《下流上車族》截圖)


跌正在林敏驄的身上,壓到了他的腰,令他不能即時站起來,(《下流上車族》截圖)


最後微醺的黃嘉雯便情不自禁的親吻林敏驄 (《下流上車族》截圖)


最後微醺的黃嘉雯便情不自禁的親吻林敏驄(《下流上車族》截圖)


黃嘉雯還要深情的望住林敏驄 (《下流上車族》截圖)


黃嘉雯還要深情的望住林敏驄 (《下流上車族》截圖)


最後微醺的黃嘉雯便情不自禁的親吻林敏驄 (《下流上車族》截圖)


被當場進來的小女兒羅毓儀見到並十分激動地衝向黃嘉雯 (《下流上車族》截圖)


被當場進來的小女兒羅毓儀見到並十分激動地衝向黃嘉雯 (《下流上車族》截圖)


被當場進來的小女兒羅毓儀見到並十分激動地衝向黃嘉雯 (《下流上車族》截圖)


林敏驄出手阻止不果。(《下流上車族》截圖)


羅毓儀掙脫林敏驄後便帶同次郎離開房間,(《下流上車族》截圖)


留下正在發呆的林敏驄 (《下流上車族》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