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圈中6大好新抱 徐淑敏同住13年冇爭執徐濠縈自揭婆媳不和真相 #徐淑敏 #徐濠縈

婆媳關係一直以來都是個世紀難題,很多人說「先有好婆奶奶,才有好新抱」,而圈中有不少女藝人都能成功收服奶奶,甚至與奶奶同住都不成問題,讓我們數一數這些圈 ...




婆媳關係一直以來都是個世紀難題,很多人說「先有好婆奶奶,才有好新抱」,而圈中有不少女藝人都能成功收服奶奶,甚至與奶奶同住都不成問題,讓我們數一數這些圈中好新抱吧!

點撃下圖睇6大好新抱:

徐濠縈曾在奇妙電視「天下第一Friend」大談婆媳關係。(IG_hilaryxtsui)


徐濠縈曾表示:「我哋結婚嗰陣,米已成炊,包包(女兒)都已經歲幾啦,仲反對?而且我同奶奶關係好好,佢成日買小禮物畀我,又會帶朋友來舖頭幫襯,咁我當然唔敢收佢錢啦,哈哈!」(梁碧玲攝)


胡杏兒曾在內地節目《她的雙重奏》中自認是一位好新抱的她更大方分享與奶奶的相處之道:「我不敢說完不完美,但是我肯定是一個好的兒媳,當然好的兒媳也是需要一個好的婆婆,才比較容易吧,不會說把這些都歸功於我自己,我覺得我婆婆也是很好,我才能夠成為一個好的兒媳婦。」(截圖)


胡杏兒全歸功奶奶外,更稱在節目中笑言全因與奶奶有緣分:「當然我也是用心地對待她,我覺得她也是用心地對待我,都有共同的目標,希望這個家是開心的時候,其實有很多問題都會很容易能夠大事化小,小事變得沒事。」(胡杏兒ig)


現年38歲徐菁遙(前名徐淑敏、Suki)早前高調奶奶慶祝80大壽:「奶奶八十大壽安康快樂 🎉🎁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笑口常開😊天倫永享。」,更帶奶奶豪住君悅的總統套房,非常有心!(IG/@sukichui_wee)


Suki婚後與奶奶姑奶同住13年,她曾在《講媽Beli Bala》中透露自己的婆媳關係:「我同我奶奶同姑奶一齊住,我姑奶退咗休,佢好鍚我啲囡,佢擔當咗教育嘅角色,佢讀書叻過我好多,咁我都覺得好好,好放心交咗俾佢。」(IG/@sukichui_wee)


Suki更大讚奶奶和姑奶:「我覺得佢哋經驗一定豐富過我,我好願意佢哋教育我啲小朋友。(你哋冇衝突?)冇呀冇呀!」主持人對於Suki能夠收服奶奶和姑奶亦相當佩服!(IG/@sukichui_wee)


郭晶晶在一次採訪中,被記者問與奶奶朱玲玲的關係怎麼樣時,她回答:「婆婆非常好,感謝婆婆把我老公教育得這麼好,婆婆經常過來幫忙看孩子,讓他們可以有二人的世界,還經常帶孩子去游泳。」(IG照片)


在郭晶晶生日的時候,朱玲玲還買了30萬的金錶送給她當生日禮物。從這一點上就可以看得出來,婆媳二人之間關係是比較融洽的。(VCG)


謝安琪和張繼聰媽媽的關係亦非常融洽!謝安琪曾經公開大讚奶奶好好,更會在新年期間幫手辦年貨,亦分享對待老人家的方法是多啲觀察、更加主動、注重好多細節。(梁碧玲 攝)


謝安琪奶奶亦會幫謝安琪買咖啡飲,看來婆媳關係相當好。。(梁碧玲 攝)


周慧敏曾被老爺倪匡大讚是「做媳婦天下第一」。(視覺中國)


周慧敏更指老爺和奶奶都是很特別的老人家,不會對後生一輩有太多干預,所以他們很自由,見面亦能做到相敬如賓。(視覺中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