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6對TVB「反面」藝人 朱晨麗唔止與何廣沛不和江嘉敏馮盈盈無交集 #TVB #何廣沛 #朱晨麗 #江嘉敏 #馮盈盈

點撃下圖睇其餘5對「反面」藝人:龔嘉欣與朱晨麗因合作拍攝《大醬園》鬧不和,有指龔嘉欣不滿朱晨麗經常請假,導致她兩度過勞入院,於私人社交平台發文,暗諷「 ...






點撃下圖睇其餘5對「反面」藝人:

龔嘉欣與朱晨麗因合作拍攝《大醬園》鬧不和,有指龔嘉欣不滿朱晨麗經常請假,導致她兩度過勞入院,於私人社交平台發文,暗諷「怕辛苦便不要當演員。」矛頭疑似指向朱晨麗。(《大醬園》劇照)


二人雖然同屬劇中要角,但宣傳期間從不同場出現。龔嘉欣更取消關注朱晨麗緋聞男友何廣沛。(《大醬園》劇照)


對於兩人龔嘉欣朱晨麗鬧不和,江嘉敏指:「「我只係知道我同嘉樂踩得好辛苦呢套劇,我哋兩個冇請過假,咁所以一定唔係講緊我哋啦,咁所以「病假王」應該唔係我哋兩個喇!」(資料圖片)


陳瀅同龔嘉欣傳不和,陳瀅曾講道:「佢上咗某個阿姐(高層),邊個阿姐唔好講啦,佢上咗某個阿姐嘅房,喊晒咁話,我唔明點解要俾佢(演某劇集)囉,我喺度咁辛苦咁多年,佢又唔係咁好喎,聽講佢又成日遲到啦,佢又呢樣嗰樣……」而不少網民都懷疑此人正正就是龔嘉欣。(IG/@missjni)


龔嘉欣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陳瀅同屬近年崛起的花旦,難免競爭激烈,龔嘉欣句句有骨落地指自己與陳瀅同年,但自己資歷比她深:「我是捱返來的,19歲簽給TVB,由一個小蕃薯捱吓捱吓到現在都好感恩。」


龔嘉欣表示沒有與陳瀅聯絡。(陳順禎 攝 )


劉佩玥與馮盈盈、江嘉敏曾是三位一體的好姊妹。(IG@arryuu)


馮盈盈都係因拍劇而同江嘉敏變為好友。(江智騫攝)


馮盈盈(Crystal)和江嘉敏(Kaman)自2020的「富豪船P事件」鬧出不和。(crystalfyy@IG)


關於鬧不和傳聞,兩人再次堅稱「真係冇嘢」,但合作《解構心機女》時經常互相揶揄,此後亦沒有二人合照。(江智騫攝)


黃心穎與湯洛雯曾是好朋友。(黃心穎ig)


在安心事件發生後,「靚湯」不但接收了心穎在電視劇《法證先鋒IV》的女主角地位,更「接管」了心穎的男朋友,與馬明發展新戀情,縱然心穎在二人戀情開始後送上祝福,但兩位肇事女主角卻悄悄地取消對對方的關注。(ig@roxannetong)


鄧兆尊為「田豪祖3寶channel」擔任嘉賓,更大爆王祖藍原來不滿獲派任無綫J2台創意總監的C君。(YouTube影片截圖)


湯盈盈質疑鄧兆尊講大話,佢即刻話如果自己識講大話,點到錢嘉樂 (節目截圖)


不過C君就否認此事令他與王祖藍有心病,並指不是事實,更再次澄清兩人沒有任何不和,對於這單傳聞都一笑置之。(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