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57歲劉嘉玲做司機拍綜藝 帶好友遊北歐傾心事:我要去接受新事物 #劉嘉玲

現年57歲的劉嘉玲除了專注電影工作之外,還偶爾參與綜藝節目拍攝,每每都受到關注。近日,她參與的綜藝節目《出發吧路即旅行》即將播出,她帶大家去到兒時經常 ...




現年57歲的劉嘉玲除了專注電影工作之外,還偶爾參與綜藝節目拍攝,每每都受到關注。近日,她參與的綜藝節目《出發吧路即旅行》即將播出,她帶大家去到兒時經常在夢裡出現的童話世界北歐旅行,親自駕車去體驗當地的生活,路途中透露了自己許多心聲。

在節目預告中可見,劉嘉玲帶同好朋友上山詩鈉一起去北歐旅行,二人穿着輕便愉快地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情,她還親自做司機載好友去不同地方感受旅行的意義,她表:「這一次我帶了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朋友感受一下北歐。北歐這些地方是一個天堂般的公園,太美了。我還是要去接受一些,不一樣的新的事物,好玩很多。」還透露自己在旅行過程中很喜歡觀察周邊事物:「我喜歡去博物館,然後我喜歡坐在那些戶外的咖啡館,看看那些路人的穿着啊,他們的談吐啊,然後感受一下不同地方的那些自然風景。」

在行程中她們除了在市區遊玩,欣賞人文風情之外,還上山欣賞大自然美景,一覽無際山景相當漂亮,她有感而發表示:「我要預留很多時間跟空間給自己,不能匆忙,忙就發現不到美了。」還與上山詩鈉大談內心說話:「你覺得我們到了這個年齡要停下來嗎?」上山詩鈉表示:「不要」,劉嘉玲強調旅行會令一個人多了時間去思考同想像,看上去沒有甚麼改變,但是其實已經有改變,到底她還會帶甚麼驚喜給大家,我們就拭目以待。

劉嘉玲去北歐旅行。(影片截圖)


同好友一去玩。(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大談內心說話。(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