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電視爆料|戚黛黛爆得罪高層被亞視炒魷 :換老闆之後我就冇運行 #亞視

01TV《我在電視台的日子》邀請戚黛黛(PriscillaChi)作為嘉賓,由2003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季軍出道至今已經20年,黛黛依然美貌不減。 ...






01TV《我在電視台的日子》邀請戚黛黛(Priscilla Chi)作為嘉賓,由2003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季軍出道至今已經20年,黛黛依然美貌不減。在節目內,她亦大方分享婚後美滿生活以及多年在圈內的發展動向。

被問到過檔ATV(亞洲電視)是否因為在TVB不開心?黛黛直言:「唔係唔開心,係冇嘢做。」她坦言由2005年到2007年只有《DaDaDeDe精靈樂園》一個節目show,人工微薄加上收入不穩定,令她產生退居幕後工作的念頭。後得向海嵐搭線,簽約新經理人公司,最終曲線地過檔了ATV(亞洲電視)。

被問到被ATV(亞洲電視)炒的原因,黛黛坦言ATV(亞洲電視)換新老闆之後就冇運行:「他(王征)完全不喜歡我,整體上都不喜歡女藝人,喜歡男藝人比較多,我就開始冇運行。很多東西需要我們上堂,多方面學習,可能是PR(公共關係)堂,要簽到等等。」戚黛黛表示自己多次拒絕上堂以及某次跳舞活動之後,藝員部隨後通知她:「後果自負」,最後被炒。

(節目截圖)


戚黛黛和她的丈夫(節目截圖)


對於網民最關注的婚後生活,蓋世寶問:「婚後是不是完全沒有工作了?」黛黛回答:「是的,現在就像是家庭主婦。」並表示自己很享受婚後「師奶」生活,更爆笑地講,認識了丈夫不久之後就被亞視「炒魷」,工作亦越來越少:「剋星嚟㗎!」對於婚後仍未有小朋友這件事,她亦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