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宋宛穎:宋宛穎讀港大醫學院碩士 揚言立志當醫生 #宋宛穎

昨日(1日)原定是學生們的開學日,惟超強颱風橫掃香港,令學生們多了一日假期,不過報讀香港大學醫療科學碩士的前港姐冠軍宋宛穎(Sabrina),就要在家 ...






昨日(1日)原定是學生們的開學日,惟超強颱風橫掃香港,令學生們多了一日假期,不過報讀香港大學醫療科學碩士的前港姐冠軍宋宛穎(Sabrina),就要在家上網課,她於社交網上載學生證及上網課截圖,透露期待很久的開學日終於來臨,更寫道:「今天起我就是港大醫學院的碩士生,準備開學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颱風天大家要注意安全喔,我先去上網課了。」


忙於拍攝無綫綜藝劇集《香港重案》的她,接受東網訪問時透露將展開為期一年的課程,過程間需進行很多實驗,又要撰寫很多有關方面的文章,幸好有導師從旁指導,問到為何選讀有關課程?Sabrina表示:「本身好鍾意醫學,選美嘅時候都有講過想做醫生,我想繼續喺醫學方面學多啲嘢,所以就報讀呢個課程,睇吓之後會唔會有機會做科學方面嘅研究。」


談到師姐馮盈盈亦是港大生,Sabrina笑指雙方也曾交流過:「之前大家見面時都有傾過,佢都知道我讀書,只係大家讀唔同課程(擔唔擔心工作同讀書好難兼顧?)公司知道我讀書,一開始有同佢哋講,佢哋都好支持我,有溝通過返學嘅時間,盡量唔好做撞時間工作,相信唔會覺得好辛苦,因為一早有心理準備。」她更指碩士乃其人生規劃中其中一件想完成的事,問到會否向博士方向進發?她說:「呢個都係喺我嘅考慮之中,都有考慮繼續讀落去,依家都係係一個研究緊階段,有同啲醫學方面嘅教授傾過,想了解咗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