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愛回家|賈名媛邱芷微出席亞姐活動 唔怕激嬲無綫:經理人決定 #亞姐 #亞洲小姐 #愛回家 #愛.回家 #邱美薇 #邱芷微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賈名媛」邱芷微(Chelffy)於日前遠赴馬來西亞為亞洲電視舉辦的第34屆亞洲小姐競選決賽(馬新賽區)擔任表演嘉 ...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賈名媛」邱芷微(Chelffy) 於日前遠赴馬來西亞為亞洲電視舉辦的第34屆亞洲小姐競選決賽(馬新賽區)擔任表演嘉賓。邱芷微表示今次是她首次到東南亞地區演出:「又興奮又緊張,因為這個演出會有好多網上頻道直播,加上大會特別指定我獻唱一些亞洲電視經典劇集主題曲,所以事前都要特別練歌及保重身體,務求最佳狀態示人。」

被問到倒戈亞視演出會否擔心無綫會小氣,邱芷微說:「工作一向由經理人決定,之前都曾參演過其出品的網劇《逐流時代》。就今次的演出更令我能夠開展馬來西亞市場,現在亦正在洽談當地其他商演及拍攝工作。另外令我感到意外的是,當地華人都有睇香港電視劇,行商場時有人認得我係賈名媛,還被要求合照。」

談到今次首次到馬來西亞的趣事,邱芷微笑言有遺憾:「事前我同男友Wilson都好期待可以到當地周圍食榴槤,結果因為工作行程緊密,加上我哋住嘅酒店比較偏僻,所以一個榴槤都見唔到。」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