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陳偉霆自曝前兩年怕死怕到寫遺囑 網友心疼:肯定經歷過才會看開 #陳偉霆

節目中,嘉賓們坐在一起談心,陳偉霆突然問大家:「大家怕不怕死?」大部分的答案都是「怕」,他坦言自己之前也怕,現在越來越不怕:「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歷 ...






節目中,嘉賓們坐在一起談心,陳偉霆突然問大家:「大家怕不怕死?」大部分的答案都是「怕」,他坦言自己之前也怕,現在越來越不怕:「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歷,就是突然間可能你生一個病,你會覺得不行了,或者是你看到你身邊的同年的朋友有一些遭遇,不見了,離開了,你就問如果是自己那怎麼辦?」陳偉霆續指道:「比如說去年前年,我會怕死怕到一個地步是,覺得隨時會死,然後我死了之後會怎麼辦。我一直去想這個問題,想到有一天我鼓起我的勇氣,我寫了遺囑。」這番說話令在座嘉賓大感驚訝,他停頓片刻後笑言:「去寫了遺囑。然後寫完之後,不怕死了。好神奇!」他表示:「我寫完之後我會覺得很輕鬆,我發覺我為什麼會突然間不怕,是因為原來我想,上天要拿你的東西,我控不了,我只能控的是我離開的時候,我身邊的人他們有什麼,如果過得很好的話,那我就放心了。」

陳偉霆曾經怕死怕到寫遺囑。(視頻截圖)


陳偉霆曾經怕死怕到寫遺囑。(視頻截圖)


陳偉霆曾經怕死怕到寫遺囑。(視頻截圖)


陳偉霆曾經怕死怕到寫遺囑。(視頻截圖)


陳偉霆曾經怕死怕到寫遺囑。(視頻截圖)


陳偉霆曾經怕死怕到寫遺囑。(視頻截圖)


寫完之後就看淡死亡。(視頻截圖)


寫完之後就看淡死亡。(視頻截圖)


寫完之後就看淡死亡。(視頻截圖)


據悉,陳偉霆曾在2017年同2018年經歷電梯下墜以及飛機疑似有炸彈的危險事故,尤其是後者,他曾在另一節目中透露過當時的感受「第一次覺得我要沒了」,幸好最後只是誤會一場,沒有任何傷亡。

陳偉霆曾遭遇電梯墜落事故,獲救後還暖心幫助餘下被困群眾,等到全部人都安全後,才排在最後一個離開。(微博圖片)


陳偉霆曾在節目大談「飛機炸彈」經歷。(視頻截圖)


對於陳偉霆的心聲,不少網友都留言道:「笑著說出來的時候就是放下了」、「說得真好,我的人生導師」、「好心疼他,肯定經歷過才會看開」等,大讚他活得通透。

陳偉霆小時候照片。(視頻截圖)


早年照片。(視頻截圖)


早年照片。(視頻截圖)


點擊睇陳偉霆更多照片:

網友心目中的大男孩。(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網友心目中的大男孩。(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已在內地發展10年。(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已在內地發展10年。(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已在內地發展10年。(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已在內地發展10年。(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已在內地發展10年。(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海邊露營。(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去好多地方露營。(微博@一起露營吧官微)


去好多地方露營。(微博@一起露營吧官微)


去好多地方露營。(微博@一起露營吧官微)


去好多地方露營。(微博@一起露營吧官微)


玩得好開心。(微博@一起露營吧官微)


玩得好開心。(微博@一起露營吧官微)


玩得好開心。(微博@一起露營吧官微)


在內地發展風生水起。(微博@霍汶希Mani)


在內地發展風生水起。(微博@霍汶希Mani)


在內地發展風生水起。(微博@霍汶希Mani)


陳偉霆很受粉絲喜愛。(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很受粉絲喜愛。(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很受粉絲喜愛。(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為《暴風》演唱主題曲。(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網友讚靚仔。(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好受歡迎。(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換新髮型。(@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換新髮型。(@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換新髮型。(@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在港過春節。(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已在內地發展10年。(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經常參加各大晚會。已在內地發展10年。(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好自律。(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已在內地發展10年。(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在內地人氣高企。(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睡覺都大把人撐場。(陳偉霆微博)


陳偉霆在內地人氣高企。(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在內地人氣高企。(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在內地人氣高企。(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在內地人氣高企。(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在內地人氣高企。(微博@William威廉陳偉霆)


陳偉霆曾經的中分頭,相當靚仔。(陳偉霆微博)


型到爆裂。(陳偉霆微博)


陳偉霆不時與網民分享自己與動物的互動。(陳偉霆微博)


髮型前衛。(陳偉霆微博)


金毛陳偉霆。(陳偉霆微博)


潮流尖端。(陳偉霆微博)


近年來的陳偉霆,也漸漸出現一些成熟味道。(陳偉霆微博)


《龍珠》的杜拉格斯頭。(陳偉霆微博)


藍色頭。(陳偉霆微博)


粉紅頭。(陳偉霆微博)


橙頭不是人人駕馭得到。(陳偉霆微博)


好man。(陳偉霆微博)


戴cap帽出席電影開鏡。(網上圖片)


戴cap帽出席電影開鏡。(網上圖片)


陳偉霆同朋友大曬日光浴。(陳偉霆微博)


這個剷青頭跟陳偉霆好合襯。(陳偉霆微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