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安永佳內地爆紅進駐小紅書狂圈粉 網民激讚撞樣全盛時期吳彥祖 #吳彥祖

杭州亞運雖然已經閉幕,今年港隊成績驕人,當中最令人深刻的必定是港足的表現,儘管最終以0:4落敗日本,但港隊球員安永佳(MattOrr)就憑俊朗的外表及 ...




杭州亞運雖然已經閉幕,今年港隊成績驕人,當中最令人深刻的必定是港足的表現,儘管最終以0:4落敗日本,但港隊球員安永佳(Matt Orr)就憑俊朗的外表及流利的普通話在內地爆紅,大批網民激讚他靚仔,而安永佳亦進駐小紅書。

現年26歲的安永佳是香港紐西蘭混血兒,2019年在美國畢業後回港加盟傑志,直至2022年加盟廣西平果哈嘹足球會。安永佳開始小紅書後,上載了一段以流利普通話自我介紹的26面片段:「小紅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中國香港的運動員安永佳,在這次亞運會的期間,我收到很多小紅書們的支持和鼓勵,多謝你們,也希望大家多交流互動,繼續支持我和我的球隊。」

有大批網民激讚安永佳超級靚仔,更指混血的五官深邃,加上懂得說流利普通話而圈粉無數,更指安永佳顏值爆標可原地出道,亦與全盛時期的吳彥祖有幾分相似。另外,有網民誇張地表示有「港版C朗」的安永佳,是吳彥祖與C朗生出來的兒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