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鄭雋熹涉捲JPEX案後發帖澄清:介紹一首歌比大家聽《與我無關》 #JPEX

無綫藝員鄭雋熹日前因涉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詐騙案被捕,其後再被發現鄭雋熹與林頴彤及另外4人,涉於今年8月在那打素醫院探望一名有兒童保護令的女童時擾 ...






無綫藝員鄭雋熹日前因涉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詐騙案被捕,其後再被發現鄭雋熹與林頴彤及另外4人,涉於今年8月在那打素醫院探望一名有兒童保護令的女童時擾亂秩序,阻礙醫院運作。鄭雋熹於本月7日出庭時,曾表示「案件正在調查中不便回應,但認為時間會證明一切」。

鄭雋熹昨日在限時動態上載了一張被捕當日嘅新聞照片,並發文表示「就近日捲入官非事件,現階段我唔能夠作出回應,但我介紹一首歌比大家聽:張天賦#與我無關 #唔應該揀笠頭套 」 而限動亦配上MC嘅《與我無關》,似在力證個人清白。對於被捕後,可有被公司照肺、工作如何安排等問題,《香港01》曾向鄭雋熹作出查詢,但截稿前未有任何回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