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姜濤:姜濤公審風波持續發酵 女事主出Po澄清:被冒充身份! #姜濤

男團MIRROR人氣王姜濤早前喺社交網公開咗一名女網友帳號,引嚟一眾「姜糖」圍剿該網民,雖然事後姜濤出Post認錯道歉,不過事件至今仍然引嚟唔少網友熱 ...






男團MIRROR人氣王姜濤早前喺社交網公開咗一名女網友帳號,引嚟一眾「姜糖」圍剿該網民,雖然事後姜濤出Post認錯道歉,不過事件至今仍然引嚟唔少網友熱議外,該名女網友亦於尋晚(14日)出Post稱自己被人偷相開假帳號,即使已經將帳號轉名及改成私人,亦難逃「姜糖」嘅惡意打擾:「但連日繼續受姜粉追蹤和打擾!」


該名女網友透露,希望一切欺凌行為可以終止:「無論是欺凌攻擊我,還是姜先生的,我都不喜歡,一樣難受!從來討厭欺凌也反對欺凌,這點從沒變!」、「雖然,到今日我仍覺得很震撼和無法了解為何會發生這些事,但只想說:『希望姜先生和我都可(以)各自身心安好,也許大家都不好受,也許都仍(然)很大壓力,但願可(以)有空間可(以)冷靜和療愈身心,祝福他也請保重!」此外,該名女網友亦喺留言區補充自己身邊亦都有「姜糖」嘅朋友:「但她仍是會關心和支持着我的,她是很好的。」、「多謝沒欺凌我和關心支持我的好姜粉!另外,希望你哋嘅善良可以繼續,請安心表達。」


原文如下:


公告:本尊知道當晚已被人偷圖開假ac,亦早預計了會有人冒充身份回應,本尊無法了解各狀況!


當晚雖然很震撼也很亂,只為了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和再太多打擾攻擊及出於保護各人,希望早日回復平靜如常而ig轉名和setting。但連日繼續受姜粉追蹤和打擾,根本改名都無用!


而為免再有花生料令事件繼續發酵,暫時不會回應什(甚)麼,而特設這公告,以正視聽,除了為發表這公告而表達外。這個月(11月),本尊會神隱:基本上不會接受或聯絡任何傳媒類的人士的,如日後再有什麼回應都可能是假的。


希望事件的影響和攻擊欺凌可真的終止:無論是欺凌攻擊我,還是姜先生的,我都不喜歡,一樣難受!從來討厭欺凌也反對欺凌,這點從沒變!


雖然,到今日我仍覺得很震撼和無法了解為何會發生這些事,但只想說:希望姜先生和我都可各自身心安好,也許大家都不好受,也許都仍很大壓力,但願可有空間可冷靜和療愈身心,祝福他也請保重!


最後,也多謝各界關心和支持我的朋友們!真心多謝大家,抱歉可能仍很亂,打得1999,希望大家明我的意思,多謝大家!祈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