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黑幫的我成了高中生|鄭裕玲推介好劇 上周播出火速變人氣冠軍 #鄭裕玲

「韓劇達人」Do姐(鄭裕玲)最近又有好推介!說的正是由尹燦榮、男團GoldenChild成員奉宰鉉和李瑞鎮主演的奇幻喜劇《黑幫的我成了高中生》。韓劇《 ...




「韓劇達人」Do姐(鄭裕玲)最近又有好推介!說的正是由尹燦榮、男團Golden Child成員奉宰鉉和李瑞鎮主演的奇幻喜劇《黑幫的我成了高中生》。

韓劇《黑幫的我成了高中生》講述高中生宋理憲(尹燦榮飾)不堪校園暴力跳橋輕生,卻被黑社會大佬金德八(李瑞鎮飾)捨身拯救;德八雖然喪命,靈魂卻佔據了理憲的身體,他也因此了解到理憲的不幸,決定報復一眾加害者。這時崔世京(奉宰鉉飾)察覺到理憲的變化,更懷疑眼前的他並不是同一個人!隨著「新理憲」和世京關係升溫,理憲死前的秘密終於揭開:原來他曾向世京尋求幫助卻被惡言相向,此後世京一直耿耿於懷!德八專注學習,並在世京的幫助下成績突飛猛進,他希望理憲靈魂歸位時能夠以大學生的身份重新出發。

根據韓國「OTT綜合搜尋及推薦平台」顯示,《黑幫的我成了高中生》在上周播出後即時佔據「實時人氣連續劇排行榜」冠軍,領先一眾劇集,可見尹燦榮和奉宰鉉的精彩演繹成功吸引觀眾,也讓網友期待兩人的Bromance繼續升溫!

《黑幫的我成了高中生》除了深受韓國觀眾愛戴,本地薑「星級劇迷」Do姐亦跟上這股「黑幫風潮」,早前在其主持的人氣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大讚好睇,吸引不少香港觀眾紛紛留言接示:「 Do姐識貨,噚晚睇咗兩集,好好睇啊!」、「李瑞鎮個look都好正!」、「開劇時不抱希望,看完兩集後焦急等更新,慘了!」、「主角做兩個唔同嘅性格反差好大,做得唔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