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

《中年2》冠軍古淖文衣錦還鄉澳門開騷 台上感動落淚多謝肥媽 #肥媽

回到「家鄉」的古淖文,唱到《完全因你》時感觸流淚,encore環節亦一度感觸落淚。據報,除了他的父母和肥媽到場支持外,還有狄波拉、陳淑芬、黑妹及一班《 ...






回到「家鄉」的古淖文,唱到《完全因你》時感觸流淚,encore環節亦一度感觸落淚。據報,除了他的父母和肥媽到場支持外,還有狄波拉、陳淑芬、黑妹及一班《中年好聲音2》戰友也到場。

演唱會中古淖文唱足兩個半小時,除了一些較有人氣的曲《盼望的緣份》、《笑忘書》、《征服》、《你不知道的事》等,他亦唱了首隻派台歌《古著》和有份作曲的《United》。

古淖文也在台上向以往幫助他的人一一致謝,除了多謝粉絲多年的支持,也特別提到了兩個人。他說:「一個澳門出世、澳門大,堅持唱歌咁耐,到今時今日有兩場演唱係非常之困難嘅事,我好感恩再次去接到呢個機會,記得有位前輩同我講,人生有好多機會,只要你把握到呢個機會,一個機會你就會成功,呢句說話係阿媽Maria Cordero教我,而更重要係大家要學識愛自己,以自己為先、去認識自己、聽自己內心,好感恩我繼續努力讓自己進步,當中係有人會快、有人會慢,但就好似我天上偶像梅姐(梅艷芳)所講『只要有信心,冇難事!』共勉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