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

巴黎奧運|方力申謙虛列5大缺點自嘲 獲網民激讚推做採訪世一 #奧運 #方力申

2024巴黎奧運舉行得如火如荼,無綫巴黎特派專員方力申、莊琬晴、何振然及陳銘泰走訪各大比賽場館,為觀眾直擊港隊運動員第一時間的獨家賽後感。而憑運動員經 ...




2024巴黎奧運舉行得如火如荼,無綫巴黎特派專員方力申、莊琬晴、何振然及陳銘泰走訪各大比賽場館,為觀眾直擊港隊運動員第一時間的獨家賽後感。而憑運動員經驗,體貼又專業的採訪態度,獲網民激讚兼被推做「採訪世一」。昨日(4日)方力申在Instagram發長文宣布功成身退,謙虛總結今次的採訪經歷。

隨著香港隊游泳代表隊結束所有賽事,方力申表示自己這位「無綫巴黎特派專員」的任務也告一段落。小方在IG發長文提到自己從一位學生運動員轉型成為藝人,面對不同身份,不同崗位:做歌手、做演員、做主持、做司儀、做記者等等,一直邊學邊做,感謝這些年來觀眾對他的包容,給他時間慢慢成長。

小方感性寫道:「老實說,其實我根本不適合做記者,我臉皮薄,玻璃心,反應慢,詞又窮,還有時候我的偶包/奧運選手包袱又會突然走出來一點,不過,我實在是太喜歡體育運動,太喜歡游泳了,我真的不能錯過能夠親臨現場,參與其中的機會,所以我這個小記者也要發揮『香港精神』,面對困難時需應變,不能輕易放棄,要有毅力去克服障礙。運動真的能激勵人心,凝聚社會,感謝所有港隊運動員,教練及幕後團隊的努力,盡顯體育精神。再次恭喜Vivian,Siobhan 同家朗,不斷突破自己,為港爭光,創造歷史,你們的成就將為年輕一代的運動員爭取到更多的資源,更多的出路,讓土生土長的運動員有更堅定及清晰的目標。多謝你們,多謝港隊代表團,多謝各位支持我們的觀眾,多謝我的台前幕後的所有同事,我們後會有期。」

有大批網民看到小方的感性長文後,都紛紛留言大讚表現專業:「因為你自己都經歷過,所以你做既直播訪問好高質!!!Proud of you!!!」、「你做得好好,每一條題目都好顧住運動員去問,唔會令到運動員尷尬難堪,多謝你」、「要贏到香港人嘅稱讚真係唔簡單」、「好appreciate 你對被訪問者的同理心和體貼」、「今次做主持功力增强了,很大進步,又夠真誠,問題又有sense,下屆希望TVB再邀請你去做」、「就係你有過呢啲身份,累積了咁多經驗,促成你這次訪成的成功,多謝你」、「你做得好好、好respect 每一位運動員、有做足功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