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香港小姐2024|陳甜甜賽後哭成淚人 獲曾志偉欽點入《獎門人》 #曾志偉 #獎門人

《2024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15日)圓滿結束,各個獎項塵埃落定,當然有人歡喜有人愁。賽前被看高少少的陳甜甜和程姜月,最後十強止步,令不少人感到意 ...




《2024 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15日)圓滿結束,各個獎項塵埃落定,當然有人歡喜有人愁。賽前被看高少少的陳甜甜和程姜月,最後十強止步,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賽後,陳甜甜和程姜月一同接受《香港01》訪問,陳甜甜未做訪問已哭成淚人,參賽以來她一直因為廣東話不好而承受不少壓力,問到現在比賽結束了,是否鬆一口氣?她哭著說:「終於唔駛擔心自己廣東話講得唔好畀人鬧。(邊個鬧妳?)網民囉。」程姜月非常佩服甜甜,雖然廣東話講得不好,但依然肯去學和肯去講,她回想自己剛來香港時也是不會廣東話,也曾被人笑過,很明白這種感受,所以甜甜是一個很堅強的女仔。

對於去到十強就止步,會否感到可惜?陳甜甜直言:「當然覺得可惜,但我知道自己廣東話唔好,所以就冇諗過有更好嘅名次。」程姜月則哽咽表示:「其實我一直都同大家講我係冇爭勝心嘅人,所以之前都無期望自己會攞咩獎,我只係想做好自己,做好呢場比賽。我知有很多朋友和粉絲支持我,我覺得自己表現都無令佢哋失望。」

現在比賽完結了,兩人最想做的事都是睡覺,因為這幾天只睡了3、4個小時。至於未來的發展?陳甜甜表示在台下的時候,志偉哥(曾志偉)跟她說以後可以去《獎門人》,裡面專門有個廣東話說得不好的人。妳不介意?陳甜甜笑言:「唔介意呀,依家都無工作了。(想留在TVB發展?)想呀,但好難,因為都無名次。」程姜月亦表示想繼續在TVB發展,因為參選這段時間習慣了在鏡頭面前,同大家工作是很開心的事。說罷,姜程月突然情緒激動:「我好唔捨得TVB嘅同事呀!」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