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美誠月餅|曾志偉聞「月餅」遞咪速逃 上月曾拉過百藝人撐三只羊 #曾志偉

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近日捲入「月餅風波」,事緣內地人氣直播主「瘋狂小楊哥」趁著中秋佳節推出一款「美誠月餅」,還打正旗號是香港品牌,在影音平台近30天的銷售 ...




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近日捲入「月餅風波」,事緣內地人氣直播主「瘋狂小楊哥」趁著中秋佳節推出一款「美誠月餅」,還打正旗號是香港品牌,在影音平台近30天的銷售額逾半億人民幣,非常驚人。而內地媒體卻爆出「美誠月餅」在香港既沒有線下也沒有線上門店,質疑是「假香港品牌」。

另一方面,曾志偉上月曾率領過百藝人出席「瘋狂小楊哥」旗下三隻羊集團香港分公司的開幕禮,當時小楊哥宣布「曾志偉是我們香港分公司的老闆」。而在而當日的開幕禮過後,曾志偉更與小楊哥在影音平台開直播帶貨,期間還一起推銷月餅,因而捲入風波,有網民質疑曾志偉明知香港沒這個品牌的月餅,竟然能在現場助威推銷。

雖然捲入「月餅風波」,但向來重視港姐的曾志偉,繼續出席昨晚(15日)在無綫電視城舉行的《2024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最後由倪樂琳大熱當選,亞軍和季軍則分別由梁嘉莹和楊梓瑤奪得。騷後,無綫總經理曾志偉接受傳媒訪問,問到是否他心水之選?他表示做港姐多年,唯一一次貼中四甲,綵排已看好她們,盛讚幾位佳麗表現突出。

今年首次以「全女班」陣容擔大旗,曾志偉稱整晚節目都很流暢,可能未必做到以往他跟阿叻(陳百祥)那種比較尖銳的風格,但做到今屆女性的主題,「中間曾經都有人問過佢哋得唔得㗎?當我哋決定做呢件事時,我覺得新人要有機會,因為以後未必再有呢個機會,可能會變返男女司儀,而所有嘢都比我哋所想嘅流暢,我畀佢哋90分。」

問到全晚坐在台下看著比賽,可有技癢想下年做回司儀,曾志偉直言當然有,如果是都應該只是問答環節,多給機會新人時好的。

今屆能請到葉蒨文擔任表演嘉賓,原來是曾志偉親自出馬邀請,她爆對方都非一口答應,都考慮了很久,「佢話我有要求,第一我想帶班後生仔做傳承,佢話睇咗好多聲夢,想喺聲夢裡面揀;仲有佢話你唔好同我講錢,但我所有嘢都要好嘅,例如音響、排舞師、燈光等等;我話妳肯嚟,我乜都畀妳。」

另,曾志偉近日捲入「美城月餅」遭質疑是假香港品牌的風波,記者只是講了「月餅」兩個字,他即遞咪離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