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成龍拍戲拒用替身自知冇以前靈活 公開認老:有一天我會坐輪椅 #成龍

國際巨星成龍(Jackie)雖已70歲,但仍活躍於電影圈,幾乎每一年都有作品推出,在近日為電影《熊貓計劃》宣傳時,他就揚言《熊》不是他最後一部動作片, ...




國際巨星成龍(Jackie)雖已70歲,但仍活躍於電影圈,幾乎每一年都有作品推出,在近日為電影《熊貓計劃》宣傳時,他就揚言《熊》不是他最後一部動作片,未來還會嘗試不同角色以及拍攝文藝片,好比美國男演員克林伊斯威特(Clinton Eastwood),活到老做到老。

成龍近年推出多部動作片,就好像《龍馬精神》、《傳說》等,均有不少打鬥動作場面,而他亦不使用替身均親身上陣,將最真實一面呈現給觀眾。而在《熊》片中,他亦有不少動作戲,甚至被男演員勒着頸部致頭暈,一度感到意識模糊精神渙散,但他仍堅持表示沒事還繼續拍攝。

而在接受訪問當提到打了幾十年靠甚麼支撐時,他就二話不說:「老了,不像以前一樣那麼靈活了,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坐輪椅或者拄拐杖。其實我跟你們一樣會怕、會疼、會累,但是只要我一聽見action ,我就成為那個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英雄。」

拍攝動作電影多年,網民都對成龍堅拒不用替身的行為讚揚不斷,而在近日宣傳《熊》時,有影迷問到:「這會是最後一部動作戲嗎?」他就揚言:「不會是我的最後一部動作片,下來計劃自己在計劃的《十二生肖2》,剛剛一年多前拍完一部文藝片還沒上映,現在還有一個劇本在搞的,已經搞了三十幾年了,也是一部喜劇文藝片、溫馨的文藝片,我會去嘗試不同的角色,希望做到好像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香港譯音:克林.伊斯威特、),他現在93歲還在做導演,我甚麼角色都做,唯一就很難做壞人、,因為我很多機構老闆,都不允許我做壞人,至此之外甚麼我都會去嘗試,我會小心我自己,也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喜愛。」似乎永不言休,帶更多作品給觀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