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佘詩曼憶外婆忍唔住喊 感謝暖心醫生完成心願︰我說你是最好的 #佘詩曼

視后佘詩曼(阿佘)最近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令人心動的offer》錄製,談及不少過往難忘事,而在最新一集中當提到外婆臨終前一事時,她非常感謝負責醫生幫助了 ...




視后佘詩曼(阿佘)最近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令人心動的offer 》錄製,談及不少過往難忘事,而在最新一集中當提到外婆臨終前一事時,她非常感謝負責醫生幫助了她完成外婆心願,更忍不住在鏡頭前泛淚,畫面相當動容。

在節目中當談及最讓自己釋懷的一句說話時,阿佘就寫下:「你是最好的」,然而這句說話是她向一位醫生說的,因為該醫生幫助了她完成了外婆一個心願,當時她只能請一天假回來探望外婆:「因為我跟我外婆感情很好的,而且是她帶大我的,因為媽媽要工作,她生病了一直在醫院,然後我要到內地拍戲,就沒有很多時間回去,結果有一天,家人都瞞着我不告訴我她快走了,但是我同學打電話給我,說覺得不可以瞞着你,一定要告訴我。雖然你媽媽還有你哥甚麼的說不要告訴你,因為怕你會傷心,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你外婆快不行了,然後我就跟監製說,他說我給你一天(假)你回去,你後天一定要答應我回來,我說我可以,然後我就回去了。」

回來探望外婆的她還帶着外婆最喜歡喝的飲料,但外婆已經喝不了,幸好負責醫生的暖心舉動,令阿佘大為感動,忍不住泛淚表示:「回去結果我外婆已經昏迷了,然後我還帶了一瓶,她很喜歡喝的一瓶飲料,但是她喝不了,那個醫生就走過來看看她,我還在拿着那個飲料,然後他(醫生)突然跟我說,昨天你外婆說很想喝那個飲料,我買給她了,我說你是最好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