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前港姐亞軍不甘只做百億新抱 落田掘薯仔做直播帶貨竟被指丟人 #港姐

前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周家蔚自從2012與洪金寶兒子洪天明結婚後,婚後淡出幕前全職做賢妻良母。雖然有個百億身家老爺,又住比華利山的三層獨立屋,但周家蔚 ...




前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周家蔚自從2012與洪金寶兒子洪天明結婚後,婚後淡出幕前全職做賢妻良母。雖然有個百億身家老爺,又住比華利山的三層獨立屋,但周家蔚不甘只做少奶奶,近年積極拍片做KOL,經常分享生活日常、親子樂、旅行攻略、教英文甚至美食推介。

最近,周家蔚不停宣傳中國產薯仔,更親自落田:「看到很多粉絲朋友們說我挖土豆賣土豆很丟人,其實我不這樣覺得,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助農活動,這是中國農科院的土豆,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踏入這塊基地。我還遇到很多來做農業研究的博士生還有研究生,他們來自世界各地,都要來我們中國學習,所以我們中國真的很強大!」

周家蔚近年不斷展示愛國心,日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週年的國慶大日子,周家蔚在社交平台寫上:「㊗️祖國繁榮昌盛!紅旗飄揚,國歌嘹亮,國慶之際,願祖國如璀璨星辰,永遠閃耀,繁榮昌盛! ! !」背景音樂用上《我愛你中國》,並分享與兩位兒子在天安門前的合照。

周家蔚與洪天明一家四口。(IG@janetchowkawai)


周家蔚拍片教大家慳錢。(小紅書)


周家蔚拍片教大家慳錢。(小紅書)


周家蔚洪天明屋企好多雜物。(抖音)


周家蔚與洪天明一家四口。(IG:@janetchowkawai)


周家蔚與洪天明一家四口。(IG:@janetchowkawai)


周家蔚為照顧家人盡心盡力。(ig@janetchowkawai)


周家蔚洪天明育有兩子。(IG:@janetchowkawai)


周家蔚(IG@janetchowkawai)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