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林志穎慶祝半百生日推新歌 最新樣貌曝光少年感十足冇得輸 #林志穎

有「亞洲小旋風」之稱的林志穎,不經不覺已到天命之年,近日正式達入50歲的他,就在社交網站上貼多張最新帥照,少年感十足,完全看不出有大叔味道,整體狀態完 ...




有「亞洲小旋風」之稱的林志穎,不經不覺已到天命之年,近日正式達入50歲的他,就在社交網站上貼多張最新帥照,少年感十足,完全看不出有大叔味道,整體狀態完全不輸時下年輕男明星。

出道32年的林志穎,樣貌及身材變化不大,雖然已為人夫人父,但在其身上仍感受到少年感的氣息。從他上貼的多張帥照而看,打扮有型的他,以俐落髮型示人,五官精緻,臉部皮膚狀態緊緻且下顎線線條明顯,對着鏡頭展現微笑,電力十足。

他開心留言表示:「回想過去,有太多需要謝謝的人自己很慶幸也很開心,能够即时擁有每一份感動、每一次的精彩時刻,這要感謝人生中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跟曾經合作過的工作伙伴,讓我不斷有動力地往前,扮演好每一個角色。感謝爸爸教育我的每一件事,讓我銘記在心,感同身受。感謝媽媽無微不至的愛,讓我將心比心學會照顧别人。最重要還有我的家庭,讓我擁抱無比的幸福,讓我無後顧之憂。親愛的穎友、粉絲們,感謝你們一路相伴。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真的很開心,也祝福大家友誼长存。」

然而,保養得宜的他曾公開養生秘訣,就是要多喝水以及保持健康快樂的心情。而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亦表示,會到意大利法拉利嘉年華會開F1,當自己生日禮物,而今年他還推出了一首單曲《奔向有你的地方》慶祝50歲知天命之年。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