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田蕊妮爆喊封後 馬明O嘴登基 馬明,田蕊妮,馬國明,

馬國明及田蕊妮當選「藝人心目中的視帝、視後」,阿田更喜極而泣。


田蕊妮爆喊封後 馬明O嘴登基

昨晚是無綫46周年台慶,400名旗下藝人傾巢而出,無綫更大手筆送出近千萬獎金獎品,吸引力爆燈。昨晚增設由藝員選出的「藝人心目中的視帝、視後」,結果由人緣甚好的馬國明及田蕊妮脫穎而出,阿田興奮落淚,馬國明則再騷招牌O嘴!

《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隆重舉行,約400名藝人出席慶祝無綫46周年,全晚有多個表演環節,並大手筆送出近千萬獎金獎品予藝人及觀眾,為增加刺激,無綫安排藝員選出「藝人心目中的視帝、視後」及「最具實力演員」。

羅蘭「最具實力」

帝後大熱張智霖、吳鎮宇及楊怡均告缺席,造就馬國明及黎耀祥成視帝最後兩強,視後則由田蕊妮鬥鍾嘉欣鬥到最後,最後由人緣甚佳的馬國明憑《On Call36小時II》及田蕊妮憑《巨輪》稱帝封後,令下個月的《萬千星輝頒獎禮》賽果頓添變數。興奮落淚的阿田笑言似得星輝大獎,多謝各同事的鼓勵,馬國明得知賽果時再展露招牌愕然樣,至於「最具實力演員」由79歲資深演員羅蘭奪得。

馬國明
  • 馬國明
胡杏兒「失落」視後!
  • 胡杏兒「失落」視後!
無綫齊集當紅小生花旦賀台慶,陣容鼎盛。
  • 無綫齊集當紅小生花旦賀台慶,陣容鼎盛。

節目由鄭俊弘、許廷鏗及鍾嘉欣等星夢娛樂歌手咪嘴唱串燒歌打頭陣,其後眾一線小生花旦及司儀盡數出場,場面熱鬧。鄭嘉穎、徐子珊、胡杏兒及林峯企正中間顯地位,反而三屆視帝黎耀祥企得較側,獲力捧的黃翠如則升上第一行邊位,而過氣情侶胡杏兒及黃宗澤、鄭嘉穎及周麗淇無甚交流。

低胸的朱晨麗十分搶眼。
  • 低胸的朱晨麗十分搶眼。
羅蘭奪得「最具實力演員」。
  • 羅蘭奪得「最具實力演員」。

子珊倒奶搖頭

近年均有高難度演出的徐子珊及錢嘉樂表演懸浮淩空舞,子珊倒奶倒吊曬一字馬,但期間因轉不到圈而搖頭,嘉樂亦要由舞蹈員協助,剛入院林峯放棄高難度表演,但仍與一班華姐港姐及男藝員熱舞,當中以低胸朱晨麗最搶眼,岑麗香及陳庭欣則舞姿生硬又甩舞。另一環節,最近人氣甚勁的陳百祥(阿叻)率藝員玩花式足球,但表演欠驚喜,阿叻亦只Hea踢幾腳及玩一個花式。

至於阮兆祥半裸上陣被林遠東及吳業坤狂打表演「人體敲擊樂」,被打到周身通紅的祥仔明顯收身,但拍住「肌男」陳志健及吳雲甫等仍相形見絀。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