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黃子華避談短髮新歡 黃子華,




【明報專訊】黃子華昨日出席惜食堂活動,提到新劇《My盛Lady》收視不俗,他說:「出街聽到有人大叫《My盛Lady》,我會行快兩步,有小朋友叫我劇中名字香廣男,又和我合照。」網民批評他與徐子珊欠缺火花,黃子華說:「之後我們的戲會由底滲出來,愈來愈夾。」

黃子華近日被傳媒追訪成為「封面王」,他笑說:「夠了!(傳媒)已找好fit的人陪我跑,但怕逼到我心臟病發,因為好多人影相會激起我的雄心跑快些。有短髮新歡?多謝大家關心,不講私事。」

香港小姐不會叫做「無綫小姐」

提到無綫將台徽加上「香港電視」及「HKTV」成功申請專利,覺不覺無綫霸道?黃子華說:「以和為貴,我不知無綫背後的原因,TVB都有香港小姐,但不會叫做無綫小姐,可能是習慣。」他坦言一向熟悉的無綫叫做TVB,若改做HKTV會混淆。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