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Chilam視帝「死因」贏民心輸專業投票 Chilam,張智霖,




「Cool魔」張智霖飲恨失視帝,更在台上發表「義氣仔女論」,面對「死因不明」的賽果,Chilam拋開煩惱繼續慶功,但原來其痛失視帝全因失掉專業評審的心,再加上同劇的「Sam哥」吳鎮宇分薄票源,才令Chilam輸給黃子華。

Chilam指頒獎禮的結果「皆大歡喜」。

根據消息而得出的排名表,可見Chilam在專業評審投票中被子華拋離,痛失視帝。

Chilam雖然失落視帝,但仍與Fans一起慶祝。

吳鎮宇在「專業評審投票」中得第二,分薄了Chilam的票源。

無綫前晚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3》,53歲的黃子華憑劇集《My盛Lady》奪視帝,而賽前呼聲最高的「Cool魔」張智霖(Chilam),則大熱倒灶痛失「帝位」,僅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無綫顯示最佳男主角最後三強成績表時,僅顯示「總成績」「專業評審投票」及「TVB fun投票」的排名及得分,但沒有公布演員的姓名,令全城競猜「Cool魔」失落視帝之謎。據知,Chilam於總成績排第二,馬國明第三,「Sam哥」吳鎮宇則是梗頸四。在觀眾票選排首位的Chilam雖然是「民心視帝」,但卻得不到專業評審青睞,而在專業評審票選中,子華以首名出線,第二位則是與Chilam在《衝上雲霄II》的拍檔鎮宇,分散了票源,Chilam僅得第三,令他失去不少分數,而在總成績上輸給黃子華。

炮轟助導失票

據知,專業評審由一眾幕後工作人員投票,前晚在台上自爆曾自行改劇本及多次重拍戲份的Chilam,去年曾在微博炮轟《衝上雲霄II》助導亂發通告,他與陳法拉在古堡的激情戲及在結局篇戲份亦被大幅刪減,連老婆袁詠儀亦看不過眼,在微博留言表示不滿,可能因此令Chilam失掉部分專業評審歡心。

不過Chilam前晚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早有心理準備:「大熱係要嚟倒灶,最唔抵係輸畀太太。(台上指無綫唔鍾意自己?)我講笑咋!只係想搞氣氛,本身諗住食白果,依家得四個字『心滿意足』﹗」而他在慶功時,更指賽果皆大歡喜:「依家嘅賽果係最正常,如果我拎,鎮宇啲Fans都會躁啦!大家各有支持者,係皆大歡喜。(影響同無綫日後合作?)梗係繼續拍啦﹗好多謝無綫畀個好好嘅平台同機會我,其實係雙贏局面。」

未有拍官方照

另外,Chilam前晚完騷後,接受完《東張西望》訪問便離開,未跟無綫安排影官方照,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強調,頒獎禮前後應該有工作人員通知,他更表示Chilam指有事要先走。而Chilam經理人蕭定一,則解釋無綫只通知他們視帝的賽後安排,未有指角色獎要留低,應該是雙方溝通有誤。

Chilam指頒獎禮的結果「皆大歡喜」。

根據消息而得出的排名表,可見Chilam在專業評審投票中被子華拋離,痛失視帝。

Chilam雖然失落視帝,但仍與Fans一起慶祝。

吳鎮宇在「專業評審投票」中得第二,分薄了Chilam的票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