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江湖人士遇襲 手下護主一打四 政治時事,

現場酒樽粉碎、枱櫈翻轉一片淩亂。(馮戈攝)


江湖人士遇襲 手下護主一打四

【本報訊】酒樓飯局變血案。一名戴金勞、在江湖有頭有面的六旬翁,昨午由兩名大漢陪同,在油麻地一間酒樓,坐於升降機門口食飯,期間六名平頭裝、穿黑衫的北方大漢搭升降機而至,其中兩人按住升降機門,另四人則衝出升降機外向老翁施襲,當中有人更以雨傘作武器。現場閉路電視片段顯示,遇襲者為保護大佬奮力還擊,其中一人更雙拳對八手,一度被暴打倒地,復起身續戰,兇徒得手後搭升降機逃去,有人拿起酒樽掟入升降機還擊。兩名反抗事主同告受傷送院,警方反黑組接手調查。有人稱知道仇家身份,施襲者只是打手。

三名遇襲男子姓陳(六十五歲)、姓謝及姓許(同為五十一歲),據悉三人均有江湖地位,當中陳翁戴勞力士金錶,沒有受傷,謝、許則被打至頭腫臉腫,其中一人更甩脫四隻門牙。

雨傘酒樽作武器

現場為油麻地佐敦道新寶廣場一間海鮮酒家,三人為酒家熟客,與職員相熟。昨午五時許,他們到達酒家,因客人爆滿,遂於近升降機門口位置,開了一張枱圍坐進餐。期間,六名穿黑衫、操普通話及平頭裝大漢搭升降機而至,兩人按住升降機門,另四人則衝出升降機外向陳翁施襲。

大漢衝出升降機突襲。
  • 大漢衝出升降機突襲。
一名男子遭大漢揮雨傘打倒。
  • 一名男子遭大漢揮雨傘打倒。

酒樓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現場一片混亂,枱櫈被推翻,陳翁其中一名手下極為神勇,一馬當先以一敵四護主逃走,有兇徒則以雨傘作武器。雙方混戰期間,現場有卅支紅、白酒被打爛,玻璃碎片及酒灑落一地。期間陳翁乘亂逃入酒家廚房躲避,惟被兩兇徒追及,向其拳打腳踢。陳翁另一手下亦奮起還擊。兇徒施襲十多秒後,隨即搭升降機落樓逃走。保護陳翁的大漢見狀,續向升降機內掟酒樽還擊。

酒樓職員事後報警,警員到場時兇徒已逃遁,在附近兜截無果。警員翻查閉路電視,追緝六名廿五至卅歲黑衫大漢。謝、許兩人受傷送院,陳翁留在現場助查。陳事後淡定表示「濕碎嘢!」又致電友人稱:「啱啱畀人伏,佢哋夠沙膽,全部打手係大陸仔,武警嚟o架,我會全線封殺佢哋。」案件現列傷人及刑毀,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