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E神祖兒7度封帝後 祖兒,EASON,E神,容祖兒,




聖誕快樂!本年度首個音樂頒獎禮將於明天揭開序幕,新城頒獎禮成功搶回Boxing Day檔期,繼續做「勁爆聖誕老人」向歌手派約146獎項歡度佳節。雖然「親生女」容祖兒因舉行個唱而未能現身,但據知3個半獎仍會袋袋平安,與得4獎的陳奕迅(Eason)齊做大贏家,7度冧莊封歌後、歌王,雙雙在佳節打響頭炮!

祖兒正在紅館開騷,獲新城「禮待」送獎上門。

陳奕迅貴為歌神,又一次成為頒獎禮大贏家。

家輝捧完場即到後台與祖兒合照留念。

本年度首張樂壇成績表《恒生勁爆Music World新城勁爆頒獎禮2013》明日假會展舉行,一向人人有獎,永不落空的新城今年改行新賽制,除事先張揚「冇到冇獎」外,更轉玩「瘦身頒獎禮」,獎項數目比去年少近一成,共頒發約146個獎,約80名歌手出席!

據本報率先得到賽果消息,樂壇天後容祖兒依然稱霸女歌手,由於她在紅館舉行跨年個唱,未能出席頒獎禮,但據悉被視為「新城親生女」的她將破例獲3.5個獎包括「全球勁爆女歌手」、「年度專輯」、「勁爆歌曲」及與周柏豪合唱《天窗》的「勁爆合唱歌曲」,成為女歌手大贏家,同時是連續7年穩坐歌後寶座!而新城董事總經理馬健生將專程速遞獎項到紅館,讓祖兒與萬名歌迷一同分享這份聖誕大禮。

唔怕被人話偏心

歌後缺陣,仍有歌王陳奕迅撐場,據知他會7度冧莊稱王,狂擸「全球勁爆男歌手」、「勁爆年度歌曲大獎」、「勁爆年度歌手大獎」及「全球勁爆舞台大獎」共4獎。謝安琪(Kay)、鄧紫棋(G.E.M.)及台灣幫黃鴻升則各奪3獎。其中未能從星煥過渡「星夢娛樂」唱片公司的Kay仍順利奪「勁爆歌曲」、「勁爆年度歌手大獎」及「全國樂迷投選勁爆歌手大獎」。表現標青的阿嬌鍾欣潼及許廷鏗亦各擸兩獎。

對於祖兒、G.E.M.及張敬軒等「破例」有獎,新城台長朱明銳說:「唔擔心畀人話偏心,同歌手公司了解過,真係工作關係嚟唔到,佢哋都拍咗片喺頒獎禮播放,我接受解釋,同埋佢哋都係值得鼓勵。」

另外,祖兒前晚的第三場《ageas富通保險1314容祖兒演唱會》獲英皇舊同事張家輝捧場,她透露全賴家輝的健身教練的地獄特訓才練出「馬甲線」。

祖兒正在紅館開騷,獲新城「禮待」送獎上門。

陳奕迅貴為歌神,又一次成為頒獎禮大贏家。

家輝捧完場即到後台與祖兒合照留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