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章子怡傳有餡推job汪峰平安夜風騷曬愛 汪峰,章子怡,子怡,熱門,平安夜,

章子怡雖然被傳有孕,但經理人已急急代她澄清。(資料圖片)


章子怡傳有餡推job汪峰平安夜風騷曬愛

出爐四料影後章子怡與汪峰上月被拍得在車內happy十分鐘後,近日子怡即被瘋傳指大肚推job,新戲全體劇組為免她舟車勞頓,臨時更改陣地,拍檔黃曉明及佟大為等亦要由台灣轉戰北京遷就子怡,不過子怡經理人代為澄清沒有此事。雖然懷孕傳聞甚囂塵上,不過汪峰一於懶理,昨日趁平安夜在微博繼續高調示愛,更大呼愛得堅定兼真摯。

內地歌手汪峰上月被拍得秘密到上海探章子怡班,齊齊在車內纏綿遊戲足足十分鐘,最後二人以情侶裝步出工作車走人。愛得癡情的二人,多次不避嫌高調曬愛。早前子怡在台上發表「冬天幸福論」後,上周汪峰又被網友拍得與女友在珠海「世紀一拖」,近日更傳子怡有喜的消息,兼且有錢唔搵要推job。加上她正在拍攝的新片《太平輪》要臨時改陣地,由台灣轉戰北京,而上月汪峰探班的電影正是《太》片,令子怡大肚傳聞甚囂塵上。

吳宇森力讚

據台灣消息報道,近日埋首拍《太》片的章子怡被傳懷孕,更指她原本近日要到台灣拍攝,但全體劇組卻突然改在北京,與她有對手戲的黃曉明及佟大為等,亦非常配合地轉移陣地。據消息指,劇組為免「有餡」子怡舟車勞頓。不過之後片方對此表示不知情,導演吳宇森則大讚子怡,更指她三年前不計片酬極力爭取角色,他謂:「章子怡之前接觸到這個劇本後,她追我們劇本追了三年,她很想演這個角色。」

汪峰唔怕肉麻,又再在微博留言冧子怡。
  • 汪峰唔怕肉麻,又再在微博留言冧子怡。
吳宇森讚章子怡不計酬勞爭取角色。
  • 吳宇森讚章子怡不計酬勞爭取角色。
今年十月,章子怡與汪峰結伴睇陳奕迅演唱會被揭戀情。
  • 今年十月,章子怡與汪峰結伴睇陳奕迅演唱會被揭戀情。

經理人否認

另外,有指子怡經理人已在周日(22日)回覆指是假消息。本報記者昨日致電子怡經理人,對方亦以沒有此事作回應,輕輕帶過大肚傳聞。

至於汪峰則懶理傳聞,趁聖誕佳節前夕繼續在微博高調示愛。他感謝完團隊、歌迷、親人、摯友及上蒼後,最後更刻意感謝「你」,對子怡隔空傳情:「……感謝你,那所有堅定真摯的愛,聖誕快樂!願幸福與我們同在!」即惹來網友無限遐想,指他向章子怡示愛,並祝二人有個甜蜜聖誕。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