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FACE 345] 避見曾志偉  50歲藍潔瑛信主淨心 志偉,藍潔瑛,曾志偉,MF,




週日( 29日)藍潔瑛一早準時於 10點出席彌撒,其間有女教友傍實,而藍潔瑛亦專心聽神父講道。

真面目

避見曾志偉  50歲藍潔瑛信主淨心

曾「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近年行為怪異,最近卻於一段訪問片段中表現得有紋有路,甚至驚爆自己二十多年前曾遭兩名影圈大哥強姦,轟動娛圈。

報道出街後藍行蹤成謎,同期訓練班同學劉嘉玲曾公開表示擔憂她。而被劉形容為「入到藍潔瑛世界」嘅曾志偉就終於在北京開口話:「沒找到她!」

不過本週日,已染回一頭黑髮,看來比之前精神的藍潔瑛終於現身赤柱一教堂出席彌撒。本刊更發現已被圈中人疏遠的藍潔瑛得到神父及不少教友關心,信主得救。

其他影片

眨嚇眼已經 50歲的藍潔瑛當年有「靚絕五台山」稱號,但近年有傳她未能走出《大時代》劇中悲慘角色,加上感情問題,連串打擊下行為開始怪異,直至最近有藍潔瑛接受一國語媒體訪問片流出,片段中她自爆於 20多年前,曾被兩位影壇大哥強姦,更為此曾割脈自殺。

雜誌報道中,有兩位影壇大哥曾經強姦佢,而曾志偉亦被追訪。上週一( 23日),志偉在北京出席《奇跡夢工廠》總決選記者會時表示搵唔到對方,「沒找到她,沒辦法問到是什麼回事。」

早前藍潔瑛接受一國語媒體訪問,片段及內容被雜誌刊登,片中藍潔瑛滿頭白髮,講述被兩位影壇大哥強姦及曾經自殺經過。

志偉北京開口

報道出街後,藍潔瑛再度備受關注。圈中多位好友,尤其當年同屬訓練班同學的劉嘉玲公開表示:「佢情況令我都幾擔憂,希望大家伸出援手幫佢。」而被劉嘉玲形容為唯一「入到藍潔瑛世界」的曾志偉,於上星期到北京出席活動時亦開腔:「我知道這個事情,但沒找到她,沒辦法問到是什麼回事。因為她後來,她又做了另外一個訪問,說她沒冇做過這個訪問,所以我們也不敢說到底要怎樣……」

彌撒期間藍潔瑛不時低頭閱讀,情緒穩定,跟其他教友沒分別。

一步入教會,藍潔瑛即主動揮手同教會朋友打招呼,同過往對外人不瞅不睬有好大分別。

為趕及朝早 10點出席教會崇拜,藍潔瑛一落樓即標去搭 52號專綫小巴,驚死遲到。

已有 55年歷史的聖亞納天主堂由(左一)蘇主榮神父( Fr. Elmer Wurth, M.M.)主理。週日下午他對在教堂門外等候的記者說藍潔瑛已離開教堂,為對方解圍。

藍潔瑛家住馬坑邨良馬樓,由屋企去到聖亞納天主堂,大約 5分鐘車程。

微博消失

早前出現藍潔瑛微博,懷疑係好友幫其設立,但最近該微博已刪除。

逢週日望彌撒

近年行為怪異的藍潔瑛常被拍到經常獨自漫無目的行街。 11年就被拍得喺灣仔一個人行街,仲走入 Neway卡拉 OK借厠所。《忽然 1周》圖片

一班演藝人都聲稱「搵唔到」藍潔瑛,但查實藍潔瑛並冇匿埋避世,更留在香港重過新生。

因為行為怪異而被圈中人疏遠的藍潔瑛,最近終於找到溫暖。據知近半年來,居於赤柱公屋的藍潔瑛常於東頭灣道聖亞納天主堂出現。知情者說:「佢每次都係一個人嚟,初時唔出聲,後尾先開始同人傾嚇偈。佢冇異常行為出現過……信主前佢成日被街坊同鄰居投訴佢大叫,𠲖家就冇喇!」

雖然再度成為焦點,但藍潔瑛並冇停止返教會。本週日( 29日)早上她亦如常由赤柱屋邨搭小巴到教會出席週日彌撒,並準時到達。當日所見,藍潔瑛並無異常行為,當她步入教堂後即主動跟教友打招呼。教友們亦主動跟她傾偈,更有教友貼身陪伴她崇拜。當神父講道時,藍潔瑛會細心聽,唱詩時亦會跟教友一齊唱。到了教友亙相祝福環節,藍潔瑛更主動跟身邊教友互相祝褔,跟近年行為失常時判若兩人。

早上 10時開始的彌撒大約在 11時多完結,教友們陸續離開,藍亦在教友協助下不知所終。記者一直在教堂外守候至天黑仍未見藍離開。

有教友幫助及扶持,看來藍潔瑛已走出陰霾,重新上路。

雞飛狗走

藍潔瑛當年有「靚絕五台山」稱號,身邊好友為同期訓練班的劉嘉玲及曾華倩。電影圈亦吃得開,同成龍、曾志偉亦有交情。但自從失常多年,好多好友都愛莫能助。除咗好友楊曼莉不離不棄,其他都已漸漸跟藍潔瑛疏遠。

劉嘉玲

當年同藍潔瑛係死黨,嘉玲早前出席活動時話:「佢情況令人擔心……交畀曾志偉,他是高人,有辦法去化解,同她傾到偈,其他人可能入不到她的世界。」

曾權威

當年不時出錢照顧藍潔瑛,但最後因藍不斷問曾律師攞錢而被曾疏遠,曾律師後來更改電話避開藍潔瑛。

成龍

最近於北京出席活動時,被問及藍潔瑛。他即表示:「一言難盡,下次單獨採訪說這個。」

林建明

大姐明當年為撐藍潔瑛,邀請她出席「心晴行動」活動。但藍潔瑛自爆被強姦後,大姐明至今未表態。

楊曼莉

為藍潔瑛多年好友,她聲稱早前有內地電影公司願意出 30萬給藍拍 3日戲,但最終唔成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