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FACE 345 外地娛樂] 誓破《繼承者們》 金秀賢全智賢姊弟戀神劇 金秀賢,全智賢,MF,




K-POP王

誓破《繼承者們》 金秀賢全智賢姊弟戀神劇

年尾韓劇界競爭激烈,而且話題作不絕,好戲紛紛在 2013年壓軸上演。

正當粉絲仍為李敏鎬《繼承者們》念念不忘, SBS隨即緊接推出另一重點劇集《來自星星的你》,劇集卡士和期望指數絕不比《繼承者們》輸蝕。由《三個特攻美少年》的金秀賢夥拍一姐全智賢,論牌面已相當吸引,劇集播出後,收視也不負眾望,聖誕日播出的第三集,收視已接近 20%,按此走勢,分分鐘可破《繼承者們》紀錄,成為年度神劇之一。

25歲金秀賢和 32歲的全智賢大玩姊弟戀,難得意外合襯。

《來自星星的你》傳出開拍時,韓國傳媒已對劇集作廣泛報道,皆因這次是元祖級女神全智賢繼 99年《歡樂時光》後首度回歸熒幕。搭檔的金秀賢也憑《懷抱太陽的月亮》中的深情形象火速上位,成為新一代男神。二人其實在去年韓國最賣座電影《盜賊門》中首度碰頭,這次再續前緣擺明大玩姊弟戀,也奠定了金秀賢在姐姐 fans心目中的地位。

被指抄橋

劇集橋段大玩近年韓劇非常流行的時空穿越,金秀賢飾演在朝鮮時代降落地球的外星人,四百多年來一直在韓國生活幾近長生不老,與全智賢飾演的韓流女星相遇並發展戀情,兩人也火花十足,非常合拍。劇集走勢淩厲,不過早前韓國漫畫家薑旭敬卻指《來自星星的你》與他的作品《雪姬》情節雷同,質疑《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抄襲。薑旭敬指《雪姬》中女主角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偶然遇見本身是明星的男主角,勾起了前世的種種回憶,意念和《來自星星的你》相似,只是《雪姬》的男星變成了《來自星星的你》的女星。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當網友議論紛紛之際,該劇又被指抄襲韓國小說《流星的戀人》,小說內容也一樣描述古代外星少女來到地球與書生相戀。面對種種負面批評,《來自星星的你》的製作公司也在聖誕日回應,指不少電影及電視劇均有這類題材,不能因此而斷定編劇抄襲,並表明日後不會再為抄襲傳聞回應。

t雙賢在劇中巧遇,全智賢飾演的韓流女星巴巴閉閉,喜劇演技延續《野蠻女友》風格,非常好笑。

劇中金秀賢的衣著非黑即白,凸顯高䠷身材,韓國傳媒預計他的造型會成為今期流行。

「雙賢」送大禮

全智賢非常識做,特別為工作人員送上代言的護膚品當聖誕禮物。

劇集播出三集即有如此高收視,兩大主角當然也非常振奮。金秀賢更十分細心,特別為劇組人員送上合共一百件羽絨外套作為聖誕禮物。金秀賢說聖誕前後仍得趕拍,而且又要在寒冷天氣下在首爾及仁川各地拍外景,為劇組人員感到辛苦。

全智賢也一樣識做,為劇組人員送上自己代言的護膚品牌 Hanyul的產品。金秀賢在劇中穿著的黑領口白恤衫,更成為近期網絡熱話,韓國傳媒更相信黑白造型很快會成為潮流指標。已煲完《繼承者們》的粉絲,宜即追看《來自星星的你》,以免冇話題。

韓流達人 宣柏健

與全智賢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http://weibo.com/patricksuen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