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1] 買咗先算 貪平百萬 阿嬌買面壁樓 阿嬌,鍾欣潼,M1,




本週一,阿嬌盛裝出席英皇位於灣仔會展舉行的春茗晚宴。

探熱針

買咗先算 貪平百萬 阿嬌買面壁樓

近年留守內地拍劇賺人仔的鍾欣潼,去年中吼準荔枝角樓花盤「一號•西九龍」在政府雙辣招下劈價一成散貨,於是以 979萬買入一座一個低層三房 1158呎單位。

據了解,今年底交樓的新盤,擁有無敵大窗台兼且獨享望番自己層樓的面壁景觀,阿嬌慳百一萬換來無 view樓,得不償失!

換馬買樓花

愛買磚頭的鍾欣潼,○八年豪擲三千萬買入羅便臣道兩個單位,撞啱爆出淫照事件,停工斷糧,阿嬌焗住蝕賣其中一個單位給張學友的經理人陳淑芬。三年無入市,阿嬌早前將一○年買入的馬鞍山銀湖七座高層單位放售,賬面賺一百五十萬,見政府推出雙辣招抑壓樓價,位於荔枝角「四小龍」毗鄰的新盤「一號•西九龍」要劈價一成散貨,雖然無現樓睇,但考慮到一千萬唔使已經買到一千一百五十八呎三房單位,阿嬌決定換馬,撲槌買入樓花。

不過,根據樓盤的圖則顯示,該樓盤單位除了具備特大窗台外,面壁樓格局,部分窗戶景觀仲會望番自己單位,毫無靚景可言。

「呢個盤大部分都係三房以上大單位, target一班同區想換樓業主,不過訂價比起同區四小龍稍貴,所以去得好慢,後來發展商減價散貨,市區新樓唔使一萬蚊呎,個個就一窩蜂去買,所以好多業主都未知層樓無 view㗎!」一名地產經紀透露。

去年中阿嬌同母親莫寶珠聯名買入「一號•西九龍」,一個 1158呎的三房單位。

面壁樓

阿嬌買入的 C單位呈凹字形,客廳望出去,係自己單位嘅廁所同廚房,「享有」天井景觀,更附設特大窗台(紅框)。

改名求姻緣

孭住唔少樓債又是家中經濟支柱的阿嬌,自從獲內地解禁後,一直無間斷不停拍,感情方面,高調承認與從事娛樂製作的韓籍 K先生(權寧一)拍拖,但男方早有正印,拍拖十個月,去年五月宣布玩完。

甩拖三個月後,原名叫鍾狄珊、兩歲改叫鍾嘉勵,入行後叫鍾欣桐的阿嬌,在微博宣布四度改名叫鍾欣潼,並留言:「你沒有看錯,我是改了名字啦!」經理人霍汶希指,阿嬌想有新改變同新開始,覺得潼字適合自己,希望新名令自己重新出發。

據麥玲玲師傅所指,新名有助強化姻緣,阿嬌於三十五至四十歲會有結婚運。已經三張三的阿嬌擺明恨嫁!

高調公開戀情,阿嬌同 K先生拍拖十個月,去年五月宣告和平分手。

今年一月恬妞等人為阿嬌舉行盛大的生日派對。

去年九月阿嬌和 Chilam、惠英紅出席《白狐》宣傳活動,因颱風關係遲到兩小時,被現場記者噓爆,場面尷尬。

○九年陳淑芬承接阿嬌蝕讓的羅便臣道中層單位,持貨半年,轉手賺二百六十萬。

大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