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風流賬:米積加大衞寶兒傳斷背




風流賬:米積加大衞寶兒傳斷背

米積加女友L'Wren自殺身亡,對他打擊甚大。情史多多的米積加曾有兩段婚姻,分別與四個女人育有七名子女,最爆是傳與大衞寶兒斷背。



Marianne Faithfull(右)

Chrissie Shrimpton

米積加19歲時的首名女友,二人曾達談婚論嫁階段,惟米積加移情女歌手Marianne Faithfull,Chrissie為此服藥自殺不遂。

Marianne Faithfull

曾是米積加的靈感女神,但她跟米積加及滾石成員沉淪毒海,曾在澳洲服食50粒安眠藥,二人分手仍毒癮纏身。

Marsha Hunt

70年,米積加與女友Marsha Hunt育有一名女兒。

Bianca Perez-Mora Macias

米積加首任妻子,71年結婚,79年離婚,二人育有女兒Jade。

Jerry Hall

1977年,米積加橫刀奪走歌手Bryan Ferry所愛,育有二子二女。

Luciana Morad

巴西模特兒Luciana因自爆為米積加誕私生子,令Jerry跟米積加離婚。

大衞寶兒

米積加在70年代曾承認自己及妻子Bianca是雙性戀者,73年主動到大衞寶兒演唱會後台,之後過從甚密。



大衞寶兒(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