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1] 熱爆沙灘 嫩男侍候 藍莓激動 34C 藍莓,劉俐,M1,




搽背脊

嫩男見藍莓為 34C導彈胸搽太陽油睇到眼金金,到搽背脊時,他第一時間爭住幫手,藍莓亦樂得有人服侍。

探熱針

熱爆沙灘 嫩男侍候 藍莓激動 34C

天氣熱,內置 34C胸器的藍莓約仔去沙灘同陽光玩遊戲;有男伴郁手捽太陽油又餵飲汽水,兩人在偏僻位置鬥搓波, 34C激動「胸」湧,降溫變升溫!

幫手搽油

上週二(七月八日)下午三時,著住一身透底白 T牛仔裙的藍莓,與一名同著情侶裝的嫩男再加一隻狗狗現身清水灣二灘。二人在小賣部執齊沙灘四寶(太陽傘、蓆、排球、飲品)後,再揀了一處較僻的位置, set好架步。

粗重功夫男伴代勞,藍莓把握時間,除 tee剝裙,露出鮮黃色 bra-top泳衣,唔想曬黑 34C心口,藍莓做足防曬,前後同步搽上太陽油,男伴從後進攻她的玉背,前面就自己嚟!

湊埋狗

藍莓與男伴情侶裝去沙灘玩,嫩男除了要服侍藍莓,亦要做埋湊狗公,負責孭住藍莓的愛犬 SaSa(紅圈)。

餵汽水

藍莓抱住小狗曬太陽期間,男伴即送上冰涼汽水給她消暑。

球來球往

玩完捽油,藍莓瞓在男伴身邊,一齊嘻嘻哈哈玩狗,天氣實在太熱,狗狗不願跑,趴在一旁,其間,藍莓與男伴突然舉起雙腿,擺出 L字騎呢甫士,兩人維持這動作曬太陽三分鐘,保證裡裡外外,膚色一致。

之後藍莓起身 fing手 fing腳,做熱身準備開波。

兩人球來球往,而藍莓鮮黃 bra-top下的兩團心口肉,亦隨着接球動作,上上落落,十分「激動」,引得不少專程到沙灘搵嘢𥄫的麻甩佬,愈行愈近,圍在附近,專心欣賞藍莓擔綱演出的人體奇妙展。

內置 34C胸器的藍莓,兩團肉還可以幫手頂波。

原本只有二人在沙灘一角打排球,但藍莓胸前波濤洶湧,吸引了不少麻甩佬愈行愈埋做觀眾。

做龍友

藍莓最鍾意同愛犬合照,嫩男當然樂意做龍友,跟住藍莓係咁影。

二人埋牙搓波前,齊齊舉高雙腳曬太陽兼做熱身,動作夠晒騎呢。

餵飲餵食

玩了十五分鐘,二人返沙灘蓆休息曬太陽,嫩男細心遞上麵包汽水,你一啖我一啖,餵飽藍莓。

休息完,藍莓陪狗狗去玩水,人狗你追我逐,嫩男則攞住電話,為她拍低嬉水照,藍莓亦搔首弄姿,不停換甫士。

藍莓落力演出,附近的沙灘阿叔睇到金睛火眼,吞晒口水,爽呀!

玩到身水身汗,藍莓第一時間撇甩男伴走去沖身。

沖完身的藍莓,遭守候在一旁的男 fans要求合照,看來藍莓不需太擔心即將在書展推出的寫真。

在沙灘玩了兩個多小時,藍莓駕着她的黃色 Audi載嫩男離開沙灘返歸。

藍莓劉俐在《味之天使》中算是較早突圍的一個,去年她胸壓 Chilam拍《衝上雲霄 2》亦令人對她印象難忘。

藍莓對沙灘似乎情有獨鍾,她將推出的寫真集也是在布吉的陽光海灘下拍攝。

拍拖好去處

拍拖男女,不離食飯睇戲,秋涼天去行山,大熱天去沙灘,圈中拖友,亦不離其中。

蕭正楠黃翠如

今年五月,蕭正楠被爆與舊愛何傲芝分手戀上黃翠如,雖然有傳無綫高層下令二人低調,但仍被拍到拖手漫遊沙灘賞日落。

章子怡 ViVi

章子怡 09年與舊愛 ViVi到加勒比海度假,人在外地特別放,章子怡解開泳衣拉低泳褲露半股曬日光浴,結果被外國狗仔隊拍到 ViVi伸手入她泳褲內激爆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