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GD殺入《神魔》奉紫放電 GD,G-DRAGON,

GD笑言遊戲角色造型比自己更有型。


GD殺入《神魔》奉紫放電

風靡全球的韓國天團Big Bang以天價出任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的港台代言人,隊長G-Dragon(GD)昨午率隊友Seung Ri(勝利)及Tae Yang(太陽)強勢登陸香港動漫電玩節的《神魔之塔》見面會,吸引千名粉絲瘋狂熱捧,三子更首度與港迷觀看他們主演的遊戲廣告。於遊戲中雙眼放出紫光的GD大賣口乖,勁讚角色造型比真人更帥。

製作公司Mad Head於今夏邀得紅透半邊天的Big Bang出任人氣手機遊戲《神魔之塔》最新港台代言人,GD、太陽及勝利昨日以壓軸嘉賓姿態,現身灣仔會展舉行的《神魔之塔》「千人Big爆見面會」,大會增派過百保安嚴陣以待,十分大陣仗。過往遊戲玩家以男性居多,但今次參加見面會九成為女粉絲,又有不少名人捧場,可見Big Bang魅力非凡,成功吸納更多女性玩家。

遊戲角色型過真人

昨午2時15分,三子各自穿上代表遊戲角色屬性的顏色衫登場,舞台發放煙火效果歡迎,場內不少粉絲則拿起螢光棒與紙牌支持。他們分別以廣東話、國語及英語跟粉絲打招呼,全場High爆。其後他們從Mad Head創辦人曾建中先生手上接過代表自己不同屬性的符石,並在1:1人形廣告造型照前大擺甫士及簽名,又與場內過千名《神魔》粉絲一同欣賞遊戲最新的60秒電視廣告首播。新廣告用上大量CG影像, 化身為神魔世界角色的五子瀟灑地使出必殺技,令三子嘆為觀止。

太陽(左起)、GD及勝利與千名《神魔之塔》粉絲合照,全場尖叫。
  • 太陽(左起)、GD及勝利與千名《神魔之塔》粉絲合照,全場尖叫。
太陽高舉右手向台下粉絲打招呼。
  • 太陽高舉右手向台下粉絲打招呼。
三子在其一比一人形廣告造型照上簽名留念。
  • 三子在其一比一人形廣告造型照上簽名留念。

GD與太陽看廣告時興奮狂笑,前者更大賣口乖勁讚遊戲的造型比真人更有型,畫功亦好靚,太陽則指GD在廣告中雙眼放出紫光很有趣。GD稱雖然不能經常來港,但希望粉絲透過《神魔》,便可經常見到他們。其後三子即場試玩《神魔之塔》抽出白金卡鬥多,勝出的太陽被問到有何願望時,他想了一會後說希望可再來港開騷。他們逗留約20分鐘,離場前與眾粉絲大合照,令全場瘋狂尖叫。

近千名Big Bang及《神魔》粉絲等待進場。
  • 近千名Big Bang及《神魔》粉絲等待進場。
三子從Mad Head創辦人曾建中先生(左)手上接過代表自己不同屬性的符石。
  • 三子從Mad Head創辦人曾建中先生(左)手上接過代表自己不同屬性的符石。

勝利打機輸畀太陽

三子在見面會後接受傳媒訪問,太陽大晒國語說:「你叫甚麼名字」,又頻說「好」及「多謝」。提到今次出任代言人的感想,勝利指《神魔》與Big Bang一樣大眾化,相信亦是他們獲邀出任代言的主因。他坦言很喜歡打機,但每次跟隊友太陽對戰,均會敗給對方。而兩人在遊戲中代表不同屬性,太陽與勝利亦各自指自己代表火及木的力量最有型。

自言本身並非愛好打機的GD,不諱言出任《神魔》代言後亦會下載該遊戲玩。三子席上分享了拍攝廣告的花絮,GD透露在沒有真實場景的片場拍攝,需靠豐富想像力,幻想自己在神魔世界與敵人對決,感覺很有趣。GD與太陽結束見面會後,已於昨午離港。獨自留港準備周六開騷的勝利被問會去哪裏觀光?身旁的GD即狂笑,似乎沒想到勝利留港一事會被公開。至於自幼已喜愛漫畫的太陽則希望有空可到香港動漫節見識。三子坦言很喜歡香港粉絲的熱情,希望日後多來港與粉絲見面,太陽更稱期待再來港開騷。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